首页 » 报价 >

2015雷克萨斯RC 350起价43,715美元

2020-04-06 10:45:30来源:

当雷克萨斯RC 350于今年秋天上市销售时,306马力的V-6,后轮驱动的双门轿跑车起价为43,715美元(含目的地费用)。除了标准RC 350之外,其他变体还包括全轮驱动RC 350,售价为$ 42,950,以及更高性能的467马力V-8 RC F(上图),仅后轮驱动,起价为$ 63,225。

有关:2015雷克萨斯RC First Drive

RC定价与该行业中两个最著名的双门轿跑车竞争性地出现:BMW M4(65,150美元)和BMW 435i(47,050美元),以前称为M3和335i双门跑车。全新的凯迪拉克ATS轿跑车以38,990美元的起价加入市场。RC是雷克萨斯的全新双门轿跑车,并非源自其任何轿车,而是雷克萨斯车型的大杂烩,因为新款雷克萨斯GS和IS轿车以及雷克萨斯IS敞篷车都共享基础。

RC 350的入门级价格将306马力的V-6与后轮驱动型号的八速自动变速器和全轮驱动的六速自动变速器配对。内部包括雷克萨斯(Lexus)的标准NuLuxe仿皮座椅-真皮可选-铝和木饰边;具有正常,运动S和环保选择的驾驶模式选择器;双USB / iPod输入;蓝牙流音频;语音识别; Siri Eyes Free;和一个7英寸的多媒体屏幕。导航价格为1,530美元,可以与Mark Levinson音频系统配对,价格为2,610美元,天窗价格为1,100美元。

RC 350上可用的软件包包括:

F运动套装(后轮驱动$ 5,085 /全轮驱动$ 4,680):自适应悬架,后轮转向(仅后轮驱动),19英寸轮毂,LED大灯,雷克萨斯LFA启发的量规,加热/通风座椅高级套件(后轮驱动器1,240美元/全轮驱动器800美元):前排加热/通风,盲点监控豪华套件(后轮驱动4,885美元/全轮驱动4,460美元):穿孔皮革内饰,加热/通风座椅,雨水感应刮水器,驾驶员记忆座椅,盲点监控全天候套餐(全轮驱动仅$ 220):大灯清洗器,挡风玻璃刮水器,高强度室内加热器

如果F Sport RC 350的性能不足以吸引您的汁液,请输入467马力的V-8 RCF。对于$ 63,225的RC F,它具有更大的空气动力学增强功能,可安装在更宽的车轮和轮胎上,并具有70与具有独特弹簧,减震器,衬套和防倾杆的RC相比,新悬架的百分率高。

值得注意的RC F套件和可选设备包括:

高级套餐($ 4,400):带记忆功能的加热前排座椅,碳纤维内饰,盲点监控,LED大灯和直观的停车辅助系统性能套件(5,500美元,需要高级套件):碳纤维车顶,碳纤维尾翼,扭矩矢量后差速器全天候套餐($ 280):大灯清洗器,加热方向盘导航($ 1,760)带有Mark Levinson立体声的导航($ 2,840)月亮天窗($ 1,100)皮革座椅($ 800)带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的防撞系统($ 500)

Cars.com摄影:Stephen Ph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