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0丰田普锐斯在2009底特律车展上

2020-04-04 10:45:30来源:
与以下产品竞争:Honda Insight,Ford Fusion Hybrid看起来像:您可能会注意到驾驶一辆新车,也许是Drivetrain:98马力,1.8升四缸和80马力电动马达春末

不要让外观蒙骗您-这款全新的Prius已在引擎盖下方和内部进行了彻底的改动。对于任何混合动力车来说,最重要的规格是行驶里程,丰田提供的综合行驶里程为50 mpg。这超过了目前的Prius的46英里/加仑综合评分。尚未发布城市和公路里程。

整个动力总成已经过修改,以实现最大效率,而Prius现在具有全电动模式,驾驶员可以选择打开。在非常谨慎的驾驶条件下,例如在停车场中,汽车将仅靠电力运行长达一英里。还有一些设置可以使运动驾驶和最佳效率。标准配置为15英寸车轮,可选配17英寸车轮。

该电池仍然是镍氢,在下一代混合动力车(例如即将推出的插件)中已不受欢迎。但是,它肯定不会损害新普锐斯的最高行驶里程。

谣言是真的:新的普锐斯将有一个可选的天窗,其中嵌入了太阳能电池。但是,太阳能电池将仅为通风系统提供动力,该通风系统可在停车和关闭时保持汽车凉爽。从理论上讲,汽车温度每升高一度,就需要成倍地增加功率来冷却汽车,因此这应该可以减少晴天时吸气的A / C爆炸。

内部,内部经过完全重新设计,具有更多的后腿空间和货舱空间。我们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对内部进行近距离浏览,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但下面是丰田的照片。

2010丰田普锐斯(Prius)将在春季晚些时候上市销售,价格可能会略高于当前车型的22,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