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2梅赛德斯·奔驰SLK敞篷跑车拥有神奇的天窗

2020-04-28 18:33:07来源:

新款2012 SLK敞篷跑车的购买者可以选择以下三种车顶:标准的硬顶敞篷车顶,带有深色玻璃的全景车顶或梅赛德斯所说的魔幻般的天空控制车顶,在轻型或深色模式下实际上是透明的在炎热的天气中保持室内凉爽。

新款SLK敞篷跑车还融合了梅赛德斯的直立式格栅外观,M-B星在显眼的中央位置,以及镀铬的鳍片将前面板分开。大灯兼具传奇般的1950年代190 SL的外观以及现代的SLS AMG和新型CLS。

前端的变化使SLK更具空气动力学特性,阻力系数(或Cd)从0.32降低至.30。

第一年将有两种型号的2012 SLK,均由直喷式发动机提供动力。SLK350中经过完全重新设计的V6发动机可产生302马力的功率,并在5.4秒内完成0-60的工作。

今年晚些时候,SLK250面向那些寻求从敞篷跑车中寻求更好燃油经济性的人。它将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综合功率为27英里/加仑,但在相对可观的6.5秒内仍能达到0-60。梅赛德斯表示,两款发动机的最高时速都将达到155 mph。

奔驰CLS在欧洲发布125周年大庆梅赛德斯C级轿车被接受订单梅赛德斯2010年增长18%

自2002年以来,基思·格里芬(Keith Griffin)一直在撰写有关新车的文章。他曾经是前About.com的二手车指南,以及《波士顿环球报》和《汽车旅行者》的撰稿人。他是“年度互联网汽车和卡车”的创始人兼总裁,“互联网专业人士和普通人”在这里评选了年度汽车和卡车。目前,Keith是American Business Media的执行编辑。在Twitter上@indepthauto上关注Ke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