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21 Jaguar F-Pace间谍正在准备进行重大更新

2020-04-15 07:46:35来源:

捷豹F-Pace还是相对较新的世界-始于2017年的模型车-但看起来正在更新中。这些谍照预览了该公司豪华跨界车的一些新设计和样式细节。它的形状保持不变,但捷豹似乎在磨细点。

捷豹在很大程度上掩盖了前保险杠的自由。寻找重新设计的前格栅(可能比今天更大)并重新设计前下部进气口。前大灯可能已经过改头换面,以更好地适应新面孔,但是很难分辨周围所有迷彩的存在。

同样,F-Pace带有完整的贴合式后盖伪装出来。我们可以看到LED尾灯穿过,设计可能与今天的外观有所不同。这么多的迷彩很难确定,但是灯光显得稀疏,通常更小。在这里监视的两个F踏板之一具有可见的排气尖端,该尖端延伸到保险杠之外。很难说出最终生产形式中的尾气门和排气口设计会是什么样子,但是尾部的美感肯定会有所不同。

没有室内照片,但我们的间谍射击员报告看到​​内部被完全遮盖。这可能表明一些新的设计元素和更新的技术。当轻度更新的F-Pace最终面世时,我们都会期望这两件事。希望尽快推出,可能是2021年的车型。

特色图库2021 Jaguar F-Pace间谍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