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鸣叫您前往超级碗和梅赛德斯的方式

2020-04-28 18:34:13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将组建四个两人团队,分别由社交媒体专家和他们选择的副驾驶组成。车队将于2011年2月2日从纽约,洛杉矶,芝加哥和坦帕出发,并于2011年2月4日抵达达拉斯。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比赛结束时到达达拉斯的总成绩最高的车队将被宣布为获胜者,并将获得一对全新的2012 Mercedes-Benz C-Class Coupes。所有竞争对手都将获得超级碗XLV的入场券。

Twitter帐户持有者可以在2010年12月22日之前在梅赛德斯Facebook页面上的四个梅赛德斯-奔驰Tweet竞赛团队之一中申请名额。申请必须在太平洋标准时间12月22日晚上11:59之前提交。

每个团队的进步都由其Twitter活动的数量“加油”,以及其在一系列挑战中的表现–这意味着团队将需要充分参与其社交网络才能获得完成任务所需的“ Tweet加油”线,成功完成挑战并获得最高的总成绩。每个团队的总分是根据完成挑战所获得的积分和所产生的推文总数计算得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