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初创公司招募Giugiaros打造超级跑车

2020-04-09 14:45:31来源:

刚刚成立的中国汽车制造商Techrules选择了意大利设计传奇人物Giorgetto Giugiaro和他的儿子Fabrizio,以基于三月份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GT96概念Techrules来帮助开发一款超级跑车。

1,030 hp GT96的量产版将于明年三月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78岁的Giorgetto Giugiaro在2000年“世纪之车”大奖评选中被评为“世纪之车设计师”。去年,在51岁的Giorgetto和Fabrizio将其Italdesign造型和工程公司的剩余部分出售给奥迪部门之后,他们与大众汽车集团断绝了联系。父子俩成立了一家名为GFG Progetti的新公司。

GT96具有涡轮增压混合动力总成,该动力总成使用微型涡轮机发电以为电池组充电。电池为驱动车轮的电动机提供动力。动力总成的高效率意味着需要更少的电池,从而节省了重量和空间。

Techrules已在英格兰的银石赛道上测试了GT96的开发原型。该公司表示,量产车预计将在2.5秒内从0英里/小时加速至62英里/小时。

Giugiaros说,他们被Techrules选中来“开发具有创新技术的高性能,环保汽车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