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分析师称,2月美国销售速度可能是2000年以来最高的一个月

2020-04-07 17:45:29来源:

美国汽车销售在上个月因冬季风暴而放缓后,正逐步达到2000年以来2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

根据Edmunds.com和LMC Automotive的数据,从1月份开始的采购延迟和一系列总统日交易可能会使2月份的销售额增长8%。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年销售量为1770万台,高于1月份的1760万台和一年前的1640万台。

TrueCar表示,预计本月的销售将比2015年2月增长6.6%,SAAR为1750万。凯利蓝皮书更乐观,预计增长9%,SAAR为1790万。

2000年2月的SAAR收入为1,890万。

LMCs预测高级副总裁杰夫·舒斯特(Jeff Schust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到目前为止,2016年已经到了竞赛阶段,2月份的努力将使销售价格与预期保持一致。”消费者似乎已经摆脱了股市的波动和更高的利率。极低的燃油价格以及展厅中的许多新车将有助于推动汽车销售再创佳绩。

一月和二月通常是一年中最弱的两个月。自1989年以来,2月份的销售量平均比1月份提高了13%,但今年的预测是,环比增长约18%。随着传统春季销售旺季的开始,3月的销售往往会显着回升。

分析师继续预计,2016年行业销售将超过去年创下的1,747万辆的纪录。

TrueCars行业洞察副总裁埃里克·莱曼(Eric Lyman)在一份声明中说:“本月对新车和卡车的需求看起来足够强劲,足以将2月份的新车销量推至15年来的最高水平。”“这表明消费者总体上对经济及其财务状况充满信心,甚至愿意冒着冬天的天气来购买新车。”

大卫·菲利普斯

J.D. Power表示,预计2月份汽车仅占美国轻型汽车销量的42%,为该月以来最低水平。

更长的贷款期限和租赁

根据与LMC合作预测销售额的J.D. Power的数据,长期贷款和租赁预计将占2月份零售总额的创纪录的65.1%,高于1月份的64.3%。该公司表示,本月消费者有望在新车上花费超过320亿美元,创下2月份的记录,比一年前增加30亿美元。

汽油价格在2月份持续下跌,推动了皮卡和SUV的销售上升,并迫使汽车制造商提高汽车铭牌上的激励措施,以防止库存积压过多。

J.D. Power表示,预计汽车将仅占当月销量的42%,创下有记录以来的最低水平。根据AAA汽车俱乐部的数据,今天全国范围内每加仑普通汽油的平均价格为1.715美元,比一个月前减少11.1美分,比一年前减少61.3美分。

TrueCar表示,总体而言,本月的激励支出比2015年2月增加了11%,但比上月减少了0.5%。该公司表示,通用汽车的激励措施上升了29%,美国大众汽车集团的激励措施上升了22%,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激励措施上升了15%,但斯巴鲁,现代和美国本田的激励措施却下降了。

TrueCar,KBB和Edmunds都预计福特汽车公司的销售将实现两位数增长,该公司在一月份的销售额下降。预测要求FCA增长9至11%,日产北美增长8%至9%,美国本田增长7%至13%。

通用汽车,美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和现代起亚汽车均有望实现低于平均水平的增长。TrueCar和Edmunds表示,大众汽车的销量预计将下降约2%,而KBB预计将增长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