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工人短缺 本田要求办公室员工下工厂

2020-07-31 14:16:57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由于COVID-19疫情导致工人短缺,本田汽车要求采购、会计和质量部门的办公室文员前往俄亥俄州马里斯维尔(Marysville)的工厂生产线工作。

本田工厂,本田员工

(雅阁;图片来源:本田官网)

本田公司发言人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公司采取的与COVID-19相关的预防措施,以及消费者对我们产品的强劲需求,导致公司需要一些支持人员,暂时去到生产区域工作。”这位发言人还表示,本田过去也曾采取过类似的措施。

据悉,本田对员工表示,公司做出这一决定,是由于“难以吸引和雇佣到足够的员工”。本田指出,工厂内的COVID-19确诊病例,以及CARES法案所规定的600美元失业救济金,都让公司难以招到临时工。

本田在邮件中表示:“非直接职能部门需要继续为生产线提供支持。我们当前还在努力挽回3月至5月间工厂关闭所损失的产量。最重要的是,我们必须恢复正常的库存水平,保证有足够的产品满足客户的需求。”

今年上半年,本田在美国的销量下跌24%,至592,287辆。马里斯维尔工厂负责本田雅阁和CR-V,以及讴歌TLX和ILX车型的生产。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员工对外媒表示,最初本田是在办公室招募志愿者去工厂工作,但是由于参与人数较少,导致该公司采取了强制措施。

今年3月,由于疫情爆发,本田关闭了所有北美工厂,并在5月11日重新开放工厂。6月,由于潜在的网络攻击,本田又关闭了部分工厂,不到一周后工厂再次重新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