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打孔机新C达到S级

2020-07-13 08:54:10来源:

梅赛德斯承诺将于11月份抵达的第二代C级轿车提供更多动力,更多设备,更高的价值以及更具运动感的驱动力。

六月份在欧洲发售的新C级轿车(如图)将标配约3000美元的额外设备,购买者将可以选择刚刚在顶级S级轿车上亮相的大多数高科技产品。 。

例如,它将带有电话,收音机和CD播放器的语音控制。

我们市场的价格尚未确定,但应该与目前的型号非常接近,手动版为53,000美元,自动版为55,600美元。

现在最畅销的C 180配备2.0升发动机,以3500rpm的转速提供95kW和185Nm的动力,而取代的180升C 180s则为90kW和170Nm。但是,某些增加了动感的汽车将被约100kg的重量增加所吸收。

发动机将与新的六速手动或五速自动变速器匹配。

重量增加的原因是车身长度增加了10mm至4526mm,轴距增加了25mm,有助于改善后排腿部空间。该车也比以前更硬,碰撞性能得到改善,并配备了其他设备,例如头部安全气囊(将标准安全气囊的数量增加到了六个)。

C 200s的购买者将在引擎盖下找到增压的2.0升发动机,在2500rpm和4800rpm之间产生120kW和230Nm的扭矩。该车将标有C 200 Kompressor。

价格表的下一个(但实际上没有更快)是125 kW和240Nm的2.4升V6 C 240,然后高档C 320放弃了2.8升发动机,转而使用160kW 3.2升V6。

据说,由于车体更坚固和新的三连杆式前悬挂,所以乘坐和操纵得到了改善。目前的汽车多连杆后端也已经过重新设计。随着汽车采用新的齿条和小齿轮设置,转向响应也有望变得更好。

标准的防滑ESP系统和最新的ABS制动器(配有制动辅助系统)可帮助使汽车保持行驶状态,从而确保驾驶员充分使用制动器。

在外观上,本车型的四方形外观已被更具动态性的楔形轮廓所替代,该轮廓看上去非常类似于S级轿车,而梅赛德斯则首次为该车提供了四头灯处理的另一种变化。

在内部,S Class机舱布局再次成为灵感,整体设计比以往更具有机外观和高档感。现在,方向盘上集成了用于控制立体声等功能的按钮。

后排座位的乘客可从三个膝/窗扇安全带和三个头枕中受益,而后排座位还可以选择折叠/折叠功能。

所有第二代C级战机耗时四年,​​耗资13.6亿欧元(约合20亿美元),将从南非进口。目前只有C 180在那里制造。

明年,当旅行车于2001年上半年到货时,范围将进一步扩大,三门舱口版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加入产品阵容。舱口可能会获得1.8升以及2.0升的动力。它将与奥迪A3和宝马紧凑型汽车相媲美。它的价格应该在$ 40,000和$ 50,000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