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议会的嘲讽和文字导致通用汽车霍顿退出澳大利亚

2020-05-31 15:45:40来源:
霍顿(Holden):全面报道澳大利亚联邦政治报道政治实况:来自议会的朱迪思·爱尔兰(Judith Ireland)来自澳大利亚的霍尔顿(Henden)的短信敲响了丧钟。

““您在霍顿上看到这个问题发动攻击了吗?”读到公司内部人员发来的短信。“嘲笑[Holden]离开。太特别了。”

该消息是该公司主要战略家之一于周二下午2.30发出的,当时代理总理沃伦·特拉斯(Warren Truss)和财务主管乔·霍基(Joe Hockey)在议会质询期将汽车制造商撕成碎片。

财政部长说,看似经过精心计算的性能旨在消除通用汽车的意图,使汽车制造商陷入困境。现在,是时候让霍尔顿“变得干净”并成为澳大利亚人的“公平人”了。人们对其在该国的未来充满信心。霍基先生说:“要么你在这里,要么你不在。”

特鲁斯先生插话说:““他们欠通用汽车公司的工人不要进入圣诞节,而没有明确承诺在这个国家制造。”

对于霍顿管理层来说,已经与政府进行了商业秘密讨论达数月之久,这清楚地表明联邦内阁已经启动了公司,并希望迅速结束。

并非只有霍尔顿的工作人员在堪培拉收听“非同寻常”的事件。GMH董事总经理Mike Devereux也是如此。

数周以来,霍顿管理层一直在就公司在澳大利亚的制造业务的宣布时间进行斗争。

相关内容霍尔顿拉销的汽车制造之路的尽头霍顿对澳大利亚工人而言,现在的前途不是霍顿,而是澳大利亚的前途,霍顿对休顿的工作感到震惊,但霍顿并不感到意外:很好地摆脱了汽车制造业的情感象征意义。大胆的思维和美元贬值可能是本地制造业的救星。Napthine打破了没人想听到的消息,零件公司首席执行官称霍尔顿决定制造霍尔顿的日子糟糕透顶,这表明需要改革霍尔顿的未来。在玛丽·巴拉(Mary Barra)的手中,丰田汽车(Toyota)等待联邦法院就工会薪酬协议做出裁决,乔·霍基(Joe Hockey)可以给联盟提供必要的优势。老板Mike Devereux Holden退出,在政治上造成破坏,2013年12月12日,政府不应该为Holden的关闭负责

对于底特律的Devereux先生的大师来说,事实很简单。对他们来说,澳大利亚正遭受着严重的“荷兰疾病”之苦。这是经济不景气,采矿业的繁荣使该国推高了当地货币和工业工人的工资。

没有政府的协助,底特律的总部决定不再在澳大利亚制造汽车,每年每辆汽车的成本达到3750澳元。

德弗勒克斯先生知道,联邦政府没有钱可待,结局已近。他的团队已经与工会达成了一项企业讨价还价协议,该协议规定了三年的工资冻结,并且每班员工可额外获得16分钟的工作时间。

Devereux先生告诉生产力委员会,他不必消除3750美元的全部差额,仅足以使他的主人满意。

他说:“通用汽车在可能和可行的情况下,我们公司的总体理念是在销售地上建厂。”

霍顿需要的是政府到2020年的每年另外1.5亿美元的承诺-大约每辆汽车制造2000美元。这样,Devereux先生就可以开始工作了。作为回报,霍顿将继续在澳大利亚制造VF Commodore和Cruze直到2017年,然后承诺在2020年之前在阿德莱德制造通用汽车的下一代全球汽车。

Devereux先生对生产力委员会说:““我们需要长期的公私合作伙伴关系,以使其具有相对竞争力,并使通用汽车能够做它想做的事,即在我们的销售地上建立。”经过一个小时的提问“”现在,除非你们有更多问题,否则我需要搬家。

德弗勒克斯先生的不耐烦是可以理解的。当时是上午10时,底特律宣布了重大举措。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丹·阿克森(Dan Akerson)刚刚将职位交给了一家大型汽车公司的首位女性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

与Devereux先生喜欢的通用汽车“生态系统”上发生的其他事件相比,生产力委员会在澳大利亚的听证会真是小菜一碟。但是,所有这些在提问时间都发生了变化。

霍尔顿的老板在听着曲棍球先生和特拉斯先生的讲话时,正打电话给底特律,晚上10点以后。

Devereux先生将澳大利亚发生的事件告知了通用汽车总部。决定很快。底特律拉了别针。Devereux先生将担任通用汽车在上海的合并国际业务销售,市场和售后副总裁一职。

特鲁斯周三称,霍尔顿曾告诉他,政府的行动对通用汽车的决定影响不大。

但是曲棍球先生似乎承认政府不愿意给霍顿钱。最终,繁荣只能归功于艰苦奋斗和事业;它不是来自纳税人的仁慈。

打完底特律电话后,德弗勒克斯先生预订了飞往阿德莱德的航班。他说:“我想先告诉工人。”

霍尔顿团队打了电话以传播新闻。接下来,将向南澳大利亚州总理杰伊·韦瑟尔和维多利亚州总理丹尼斯·纳普西恩作简报。

在议会抗议之后,特鲁斯先生和曲棍球先生似乎才是最后一次真正认识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