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新车应该有更高的速度限制吗?

2020-07-09 14:54:48来源:
他说:

如果您不断聆听我们的道路主管部门不断提出的道路安全宣言(由纳税人承担巨额费用),那么您会认为,降低道路通行费的关键在于改善驾驶员的行为。事实是,不是。它是驾驶员,道路和车辆的组合。

将重点放在驾驶员上,使官僚们有理由每当他们每小时超出限制数公里时,就选择掏腰包。

它还使他们能够将注意力转移到被称为国家公路的那些带有麻子标记的山羊步道上。

而且,这使他们可以方便地忽略汽车安全技术方面的巨大突破。如果您在道路上犯了一个大错,现代汽车可以节省您的后座。它可以阻止您打滑或失去控制。

如果您开始不规律地开车甚至为您踩下刹车,有些人会警告您。如果您确实撞上了现代汽车,那么您存活下来的可能性是旧撞车者的两倍。

事实是,并非所有汽车都是平等的。如果您在价格范围的两端将两辆汽车从道路上带走,并通过一系列紧急制动和转弯程序进行处理,则不匹配的情况将是Bambi-meets-Godzilla的比例。那就是新车。将新产品与二手产品进行比较,这完全是另一个故事。

那么,为什么1970年代的Kombi在我们的高速公路上能达到与BMW 7系相同的速度,而BMW 7系被设计为能够以200 km / h的速度安全行驶而不出汗?

那些““擦掉5个”道路安全广告喜欢显示时速为60km / h和65km / h的汽车之间的制动距离差异。

就个人而言,我希望看到保时捷911和以100 km / h行驶的Datsun 180B之间的制动距离差异。现在,这将导致一个有趣的广告中断。我敢打赌,它比测速摄像机对道路安全的影响更大。

那里有很多旧粪便。因此,当人们每年完成粉红色滑条时,为什么不给他们贴上最高速度等级的标签呢?如果您的汽车还不到5年,那么您会得到120km / h的贴纸,不到7年,

时速110 km / h,超过10年的时速90 km / h。

这可能会鼓励人们更频繁地更新汽车,并且谁知道,新车可能会挽救他们的生命。

她说:

有句话说:坏工人总是责怪他的工具。换句话说,一个坏司机总是责怪他的车轮。

毫无疑问,现代汽车具有安全功能,可以通过更新的技术和设备保护驾车者。与老式汽车相比,它们的制动器,发动机,安全气囊和整个车身结构磨损更少。

刚出厂的地板车就可以完美工作。那就意味着。丰田因意外加速召回了超过900万辆汽车。

您说道路安全是驾驶员,道路和车辆的结合。我要说的是,可怕的驾驶员会为驾驶宝马7系做些吃猪的早餐,就像一位出色的驾驶员用笨拙的方式操纵被殴打的1970年代Kombi一样。无论道路如何。

您可以运行测试以显示保时捷911和以100 km / h行驶的Datsun 180B之间的制动距离差异。但是,在旅途中,驾驶员具有个性和气质以及不同程度的经验。

这些东西没有在碰撞测试假人上进行测试。他们在开车时不会摆弄手机。或放纵道路狂怒来妨碍他们的驾驶技能。

同样,他们不会急于避免驶来的汽车或在潮湿或湿滑的道路上减速行驶。碰撞测试假人只是直撞墙而不会停下来。

旧车永远不能像现代车一样安全。它和它的居民可能没有像一辆新的但失控的汽车那样受到保护,因为汽车在倾盆大雨中在一个死角失去了它。

配备所有降低危险的铃铛和口哨声的现代汽车都可以通过绝对的技巧来驾驶。您说旧车的车主应该限制自己的速度限制吗?我说应该更有效地监视和处罚不良驾驶。

在每辆汽车上安装相机。当发生危险的道路行为时,观察者会将素材发送到道路和海事服务局已经建立的安全摄像头部门。

他们将珍惜额外的收入。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