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吉普牧马人龙版快速旋转

2020-05-25 08:45:37来源:

重要...3.6升汽油V6、209kW和347Nm起价为$ 51,000,加上上路费用; 5 sp自动;四轮驱动; 11.3升/ 100公里和263克/公里的二氧化碳。

它是什么?

龙,限量版吉普牧马人,配备了额外的装备,并向狂热的幻想蜥蜴致敬。

它对我说什么?

您认为龙是潜能的象征。我们从里到外数了七个神话般的图案,包括前座枕垫上的激光蚀刻鳞状酒窝。

它没有对我说什么?

您想在生活中溜溜,这是一辆具有令人赏心悦目的个性的大型汽车。

还有谁在买呢?

与传说中的爬行动物有文化纽带的人,哈利·波特迷和幻想游戏玩家可能会排在前面。

它有什么颜色?

它的内外都是黑色,在某些区域,包括格栅,轮毂加油口盖和内饰,都带有鲜明的“龙青铜”口音。

如果是名人,那会是谁?

好吧,改变规则,建议把成龙和克里斯·洛克混在一起,后者是在《尖峰时刻》中饰演的二人组。东西方采取的行动并没有太当真。

我为什么要买它?

因为它是澳大利亚唯一的新车,其引擎盖,挡泥板,车门和B柱均标有两米长的龙纹。金属木炭处理主要在乘客方面(对于左驾市场),这可能有助于澳大利亚驾驶员忘记它在那儿。

它会让我失望吗?

牧马人Tonka坚强,所以我们不会指望麻烦。

花费太多了吗?

Dragon是牧马人系列中最昂贵的车型,售价为51,000美元,但它装有卫星导航,Nappa皮革,18英寸轮毂和大量龙,包括前排乘客把手上的徽标。

我会成交吗?

只有极少数的人有真正的机会真正喜欢龙的待遇,这使权力掌握在购买者手中。

安全吗?

具有安全气囊和稳定性控制等现代安全功能,但如果您将安全性作为关键考虑因素,那么最好购买更好的汽车。

它会引起我注意吗?

您将不会费心寻找农历新年的约会日期,也不会费劲去参加《魔兽世界》大会的角色扮演美女。

我能吹牛的小玩意儿吗?

Satnav,倒车摄像头和语音激活的蓝牙非常方便,并且由于其低速四轮驱动系统,还可以在人迹罕至的地方搜寻巨龙。

我会被劫持吗?

不太可能,因为这样的机器的所有者可能会被视为略微松动并且不为所动。监视中的警察也不会费力寻找覆盖有龙贴纸的黑色和金色吉普车。

机舱氛围如何?

像机舱一样的牧马人卡车受益于Dragon的治疗,尽管我们可以在仪表上不用分散注意力的爬行动物图案。

立体声是什么样的?

鸣笛声,这要归功于靴子中的大低音炮。

会走吗

强大的V6电动机可以使吉普车大动,但是它被农业用的五速汽车所击倒,它的制动能力比李小龙更厉害。

它喜欢角落吗?

一看就知道它的全地形轮胎发出尖叫声。

那颠簸呢?

由于最适合灌木丛的悬架会在剧烈撞击时震撼,因此崎ough的路面骑行并不是一个好选择。

那加油站呢?

重型车身和大型汽油发动机的结合意味着您将非常熟悉其厚实的加油口盖–直接从Mopar配件目录中即可。

你会买一个吗?

绝对是因为没有像牧马人这样的人。在灰色的伪SUV的世界中,“龙”是值得庆祝的独特事物。

我还应该考虑什么?

Dojo成员资格和本田CR-V。

旋转

“ Dragon版本利用了牧马人的关键优势,并将它们带入了大胆的新造型方向。”

译文

不要跟上琼斯的步伐,用漫画很酷地杀死他们。

有兴趣购买吉普牧马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