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复古/科技感兼备 Aviar R67官图发布

2020-08-07 12:30:24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一家来自俄罗斯的汽车公司Aviar Motors发布了一组概念车官图。该车被命名为Aviar R67,采用纯电动的驱动形式,有意思的是,新车采用了特斯拉Model S的车身架构,并采用了福特Mustang的外形设计。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据悉,目前该车尚处于概念车状态,但从官图来看,新车外观、内饰已经比较成熟。Aviar R67的车身设计可以追溯到20世纪60年代的Mustang双门GT跑车,前机盖隆起的线条、前包围大量镀铬装饰、平直的腰线、侧窗后方的矩形装饰以及竖状尾灯组设计看起来都那么经典,而一身深红色涂装则使其更具摩登气息。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打开车门好像进入到了哆啦A梦的时光机,我们一下从上个世纪穿越到了2020年。竖置的17英寸中控屏明显是借鉴了Model S的车内设计,而白色平底方向盘看起来干净至极,配合车内多处红色氛围灯的点缀,足以让人产生激烈的驾驶欲望。

image005.jpg

image006.jpg

动力及续航部分,官方称Aviar R67的原型车已在研发中,且其将搭载两台电机,拥有618kW(840Ps)的最大功率,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2.2s。此外,该车拥有容量为10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也达到了507km(测试工况未知)。

image007.jpg

image008.jpg

此外在配置部分,官方称该车还配备了WiFi、导航、语音控制、12向座椅调节、天窗以及Autopilot等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