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菲亚特可能在六月前将克莱斯勒的所有权增加到46%

2020-04-29 07:46:41来源:

当菲亚特(Fiat)接管克莱斯勒集团(Chrysler Group)时,他们以20%的股份开始,有机会通过达到少数性能要求将该数字提高到35%。之后,菲亚特将不得不购买额外的16%股份,以拥有克莱斯勒集团51%的股份。如果这家意大利公司在2011年触发,则将花费11.4亿美元;如果等到2012年,则将花费136万欧元。

由于菲亚特和克莱斯勒共同努力满足各种要求,因此可以推测,菲亚特将通过满足美国政府的要求来达到35%的目标,然后再购买16%的股份以达到51%的需求。但是,据《汽车新闻》报道,菲亚特一直在与银行合作为贷款再融资以购买克莱斯勒的所有权,如果这些贷款机构与首席执行官马尔基翁内的谈判破裂,菲亚特可以购买16%的克莱斯勒汽车。克莱斯勒今年夏天。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决定尽快进行购买的决定可能来自于他们希望节省直到明年的21万美元的利息。来自政府的最后5%取决于该公司在美国制造的汽车,该汽车基于菲亚特技术获得40mpg的燃油,但似乎没有在这一年内到来,看来克莱斯勒在大笔购买后将节省5%。在额外的16%中。

同样,这一切都取决于马尔基翁内能否在大笔购买克莱斯勒所有权之前获得当前贷款的再融资能力,但从事态发展来看,菲亚特到2011年底可能更接近成为克莱斯勒集团的大股东。

资源:汽车新闻

其他克莱斯勒新闻:克莱斯勒确认2013年道奇Vi蛇将于2012年问世道奇Vi蛇SRT10 ACR创下了另一个记录克莱斯勒放弃了Mopar '11 Charger的细节2011年道奇挑战者SRT8 392在布兰普顿装配线上燃烧2011年道奇杜兰哥在DC游行中突然大火复活节吉普Safari宣布特别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