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由于供过于求,二手车价格下跌

2020-06-20 11:46:43来源:

现在,美国的汽车销量已经连续七年增长,这正在削弱目前停放在车库或车道上的汽车的价值。如此多的新车从经销店中大量推出,并立即成为二手车,二级市场变得拥挤,折旧速度也在迅速加快。

您那辆不那么老的车可能还算不上陈旧,但它可能比您想象的要近得多。

根据汽车分析公司Black Book的数据,在过去的12个月中,二手车的平均价值损失了17%,从18,400美元降至15,300美元。该年度折旧数字也一直在稳定增长。如今,二手车的平均贬值速度是2014年的两倍,而2014年的年增长率仅为9.5%。

KAR Auction Services Inc.首席执行官吉姆·哈雷特(Jim Hallett)说:“我们的供过于求状况很严重。该公司每年售出约500万辆二手车。“现在没有人对库存存有兴趣。”翻译:如果您正在使用二手车进行交易,不要指望得到太多交易。

某些细分市场的贬值速度甚至更快。小型车(例如本田飞度)和大型轿车(如雪佛兰黑斑羚)的贬值速度快于平均水平。大型SUV,厢式货车和皮卡车的价值保持在更高的水平,进口的下降速度往往比家用车型要快。

问题当然是供应。美国汽车销量连续七年增长,使大量汽车出行。更重要的是,在这些销售中,越来越多的份额是通过租赁获得的,因此,随着三年期合同的到期,现在有越来越多的机器回流到市场。

汽车制造商已经提高了制造能力,而且还为了保持其创纪录的销售势头而对新车提供更大的激励措施。根据Hallett的说法,这给整个市场带来了下行压力,即使是二手车也是如此。

因此,倒置汽车贷款的司机人数正在激增。根据美联储最新数据,美国人目前正在支付或试图偿还1.08亿汽车贷款。这大约占美国持照驾驶员的一半。同时,有14%的美国人的净资产为负数。美联储表示,在债务多于资产的债务中,汽车贷款占其总债务的10%至23%。

毫不奇怪,KAR Auctions收据的数量正在上升。该公司预计今年放贷人将扣押近200万辆汽车,并将其添加到二手车市场,而上次衰退时的最低水平为110万辆。

折旧速度的提高在企业层面也是个坏消息。拥有大量汽车和卡车的公司认为,经销店和租赁连锁店的资产负债表每天都在下降。考虑Avis预算小组:在截至6月30日的季度中,租车帝国的租车量比去年同期多,而且价格相当稳定。然而,由于其努力销售未使用的汽车,其利润下降了92%。该季度与车辆折旧和租赁费用相关的费用增长了12%。

KAR Auction的Hallett说,许多车队经理都处于类似的状态。例如,在赫兹全球控股公司,每辆车的折旧率在最近一个季度增长了27%。当时,赫兹有50万辆汽车。哈莱特说:“我们称其为按量亏损。”

作为回应,阿维斯(Avis)采取了直接向消费​​者出售更多汽车的方式,削减了经销商中间商的价格,以实现略高的价格。随着明年的到来,它购买的2018型号更少。

有利的一面是,美国正处于二手车买方市场之中。2012年,一辆平均使用三年的汽车的售价比其在Cargurus.com上的原始价格低了26%,该在线平台上列出了约250万辆汽车。Cargurus的女发言人艾米·穆勒(Amy Mueller)说,一辆使用了三年的汽车目前的交易价格比标价低了34%。

便宜的二手车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都没有便宜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