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7马自达CX-5 Maxx Sport新车评论

2020-07-06 10:54:53来源:

拥有最受欢迎的汽车所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更换它。

显然,汽车制造商不想弄乱一个成功的公式,但是如果他们做的不够多,他们就有被竞争对手超越的危险。

这是马自达在更新CX-5时面临的难题。它不仅是同类产品中最畅销的车型,而且还是该国最受欢迎的SUV。

因此,尽管该公司将最新的CX-5称为“新一代”,但实际上它是一个微妙的演变。Everypanel是新的,但现成的模型无疑对它的轮廓很熟悉,并且在阀盖内外都有类似的故事。

那么马自达在现代家庭中做得足以使它保持新鲜感吗?

你得到了什么?

马自达坚持其现有的车型范围,但增加了一个新的内饰级别。模型行走包括入门级的Maxx,Maxx Sport,新的Touring,GT和顶级的Akera。

我们正在这里测试最流行的Maxx Sport车型,该车型配备2.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自动变速器和全轮驱动。但它也可以配备前轮驱动的2.0升汽油和自动和全轮驱动的2.2升涡轮增压柴油。

我们的测试车起价为$ 37,390,另加上路费用,并且设备齐全。所有CX-5都具有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控,后方交通警报,倒车摄像头,无钥匙进入和点火,蓝牙,DAB +数字收音机以及针对Pandora,Stitcher和Aha的应用程序集成。

Maxx Sport还配备了17英寸合金轮毂,前雾灯,双区域空调,导航和黑布装饰座椅。

相关内容2017年马自达CX-5新车评测

马自达的上限价格服务计划涵盖了维修服务。但是,服务间隔为每12个月或10,000公里,这比大多数竞争对手提供的标准15,000公里要短。每次访问的费用为304美元或333美元,因此在头三年中,您将花费941美元进行维护;只要您每年不超过10,000公里。

里面是什么?

像外观一样,内部相似但又不同。整个机舱在外观和布局上都相似,但是每个细节都得到了更新,并且比以前更加时尚。

7.0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现在位于仪表板中央,而不是以前的将屏幕集成到仪表板中的模型,并且通风口现在更加风格化,五边形,镀铬环绕。

它们只是很小的接触,但是它们极大地改善了机舱的外观。

后排座椅以前是CX-5的弱点,但现在在膝盖和头部空间方面都更加宽敞。Maxx Sport中也有后部空调孔(尽管Maxx仍然漏掉了)。

行李箱空间也从403升略微增加到442升,从而改善了旧型号的另一个缺点。

在引擎盖下

尽管采用2.5升汽油进行了“发电”变更,但发动机基本上未受任何影响,仅提高了2kW和1Nm。

但是从现代工程学的角度来看,Skyactiv发动机的范围还相对较年轻,因为它是在过去十年中推出的,因此它仍然表现出色。

产生140kW的功率和251Nm的扭矩,它在移动CX-5方面做得可圈可点。但是它确实需要动力,以使峰值扭矩直到4000rpm才达到峰值,直到6000rpm才达到峰值功率。

光滑,直观的六速自动变速箱与发动机完美匹配,为您提供了帮助。它可以从标记中获得最大的收益(没有双离合装置的任何颠簸),并且顺畅地巡航。

奇怪的是,油耗增加了,尽管只是很小的增加,从7.4升/ 100公里增加到每100公里7.5升。

在路上

马自达的“ Zoom-Zoom”(缩放)理念建立了声誉,以前的CX-5的动态品质是其最吸引人的功能之一。

马自达森改变了那个角色。实际上,在旅途中完全没有什么不同。转向器仍然具有良好的配重性和直接性,CX-5在弯道中保持良好。

像以前一样,行驶仍然比其他同级车更牢固,因此虽然对弯道的处理方式有积极影响,但有时会因为较大的颠簸而使悬架震荡,因此转弯更为陡峭。

马自达最新车型最大的问题也许就是噪音。有了新的CX-9(CX-5的较大兄弟姐妹),似乎已经克服了这一点,在机舱内提供了更安静的体验。

但是CX-5仍然明显受到外界声音的影响-引擎,轮胎甚至风声。在噪音计上,In可能比旧型号的噪音要小一些,但在驾驶员座位上却没有与CX-9相同的突破结果。

判决

那么,马自达是否做了足够的努力来保持CX-5的吸引力并将其保持在销售竞争的领先地位?答案显然是肯定的,因为这个日本品牌对CX-5所做的工作还不够。

当然,这感觉上不像是重大的世代变化,更像是重大的中年更新。唯一真正的变化是样式,而机械零部件在这里和那里进行了微小的调整。

但这并不是一件坏事,因为它看上去确实更清晰,而且它的驱动方式显然吸引了许多购买者。

2017 Mazda CX-5 Maxx Sport价格和规格

价钱:$ 37,390(加上公路费用)

发动机:2.5升四缸汽油

功率:140kW在6000rpm

扭矩:251Nm在4000rpm

变速箱:六速自动变速箱

燃油用量:7.5升/ 100公里

竞争者

大众途观132TSI

价钱:澳元$ 41,490起,另加公路费用

发动机: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132kW

扭矩:320Nm

传播: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

燃油用量:7.5升/ 100公里

我们的分数:6.5/10

现代途胜精英

价钱:澳元$ 39,750起,另加公路费用

发动机:1.6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130kW在5500rpm

扭矩:265Nm在1500-4500rpm下

传播: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

燃油用量:7.7升/ 100公里

我们的分数:6.5/10

丰田RAV4 GXL

价钱:38,450美元起,另加公路费用

发动机:2.5升四缸汽油

功率:132kW在6000rpm

扭矩:233Nm在4100rpm

传播:六速自动,后轮驱动

燃油用量:8.5升/ 100公里

我们的分数:6.5/10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马自达展示厅。有兴趣购买马自达CX-5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