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为上市铺路 天际汽车首家旗舰店试营业

2020-08-11 08:16:22来源:盖世汽车

8月10日,天际汽车官方宣布,其位于上海的首家天际中心已启动试营业。线下门店的开业将对天际汽车首款车进行更直观全面的展示和宣传,也意味着距离天际ME7上市又近了一步。

天际汽车

据悉,上海天际中心坐落于静安寺的晶品购物中心内,毗邻静安寺,兼具摩登与古典的沪上风情,来往人流量巨大。该中心采用全玻璃幕墙设计,从外部看去简洁现代且具有时尚感,品牌LOGO造型也十分醒目。

天际汽车

天际汽车董事长、CEO张海亮表示:“作为全球首家的天际中心,上海天际中心启动试营业意义重大……不仅仅是帮用户解决售前售后的各种问题,更要带来一种充满惊喜、用户共创的全新生活方式。”据悉,不同于传统4S店模式,天际汽车的线下销售服务体系将包括天际中心(品牌体验店)、智选空间(销售中心)、安心工场(服务中心)、速捷驿站(快捷网点),为用户打造系统的服务体验。

天际汽车

『天际ME7』

除了天际中心,天际汽车位于上海浦江智地园区的智选空间也已处于试营业阶段,它由天际汽车与城市创客伙伴上海郑隆集团联手打造而成。该店除了销售、服务功能外,还为用户准备了集休闲生活与品牌展示于一体的汽车生活区。据了解,天际汽车位于北京、上海、广州等10余个城市的网点(包括天际中心、智选空间),也将于近期相继启动试营业。

编辑点评:

作为天际汽车首款量产车,天际ME7早已在2019年上海车展开启预售,尊崇始发版补贴前预售价格为36.68万元,并计划在2020年第一季度交付。但后来产品上市时间出现延后,作为造车新势力的天际汽车也遭遇质疑。随着首家天际中心的开业,天际ME7的上市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或有望在9月份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