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通用汽车以EV形式复活悍马

2020-06-23 18:45:40来源:

通用汽车(GM)计划将其在2010年取消的悍马铭牌带回来,届时该公司还将2009年全球金融危机中破产后的庞蒂亚克,土星和萨博品牌也全部销毁。

根据美国的报道,虽然没有重塑这些品牌的计划,但悍马这个名字将被应用于一系列新的全电动SUV和皮具,从2022年起将以“接近高档”的GMC品牌出售。

通用汽车的悍马电动车策略将在下个月的超级碗足球决赛中通过电视广告与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一起推出,这将消除对昂贵的专用零售网络的需求,这是十年前悍马倒台的原因之一。

与福特,特斯拉,Rivian,Fisker和Bollinger相匹配,该公司已经承诺发布全尺寸电池-电动皮卡,该皮卡预计将基于Silverado。

但是,悍马品牌的复活也许会以其缺乏燃料和空间效率而闻名,这可能会使通用汽车在北美最大的单一汽车业务领域进入许多电动汽车市场。

据《路透社》 10月的一篇报道,虽然《汽车新闻》报道了即将到来的“超级碗”启动计划,但通用汽车正在考虑将悍马的名称重新命名,该系列将在密歇根州的底特律-汉姆勒姆克工厂建造一个新的高级电动皮卡系列。从2021年下半年开始

一位消息人士称,通用汽车还将从2023年起在该工厂生产GM版本的GMC Sierra和凯迪拉克Escalade SUV电动汽车,通用汽车已在该工厂投资30亿美元。

《华尔街日报》上周晚些时候报道说,通用汽车现在已经批准了该计划,尽管通用汽车尚未公开发表评论,但彭博社称,这辆ute跑车将加入大型SUV,这两种电动汽车都将通过现有的经销商通过市场名称“悍马(GMC)。

在1999年购买悍马品牌之后,通用汽车生产了三辆SUV车型,它们由笨重的H1驾驶,这是美军高机动多用途轮式车辆(HMMWV或Humvee)的民用版本。

在2005年H3推出一年后,销量达到顶峰,但通用汽车计划生产最小悍马车型H3的标准版本的计划因燃油价格上涨和销量下降而受挫,之后中国政府阻止了通用汽车出售悍马的计划。于2010年转交给一家中国公司,而该品牌则退役了。

悍马H3的右侧驱动版本与通用汽车Colorado / Canyon / Rodeo骑在同一梯架上,是在通用汽车在南非伊丽莎白港的工厂生产的,从2007年末开始在包括澳大利亚和日本在内的其他RHD市场上销售。

但是,在该品牌于2010年中期被裁撤之前,在这里正式出售的悍马H3不到2000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