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基于KTM 250 Duke的Bajaj Pulsar 250将于2020年推出–报告

2020-07-27 08:53:58来源:

就像Bajaj-KTM与Pulsar 200共享200 Duke的引擎,与390 Duke共享Dominar 400的引擎一样,根据报告,全新的Pulsar的引擎将与250 Duke共享

毫无疑问,Bajaj Pulsar已成为标志性乐队。它已经存在了十多年,在印度有一系列以Pulsar品牌经营的摩托车。

但是,这家印度制造商以Pulsar品牌添加新产品已经有很长时间了。Bajaj目前正在努力升级当前的产品阵容,以适应即将到来的排放和安全法规,并且还计划在Pulsar品牌下添加新车型。

根据一份报告,Bajaj处于为印度市场开发全新的Pulsar 250的初期阶段,它可能是NS200的继任者。全新的自行车将配备源自KTM 250 Duke的液冷发动机。

Bajaj已经将KTM的200cc和373cc发动机用于自己的产品,例如Pulsar 200和Dominar。对于KTM的249cc发动机,同样的策略也适用。液冷单缸发动机将具有Bajaj的所有典型功能,包括三火花技术。

功率输出将被重新调整,并且将产生比KTM发动机更低的功率。同一台发动机在250 Duke中最多可产生30 PS和24 Nm。它将是符合BS VI的引擎。

就像KTM 250 Duke一样,Bajaj Pulsar 250也将标配六速变速器。但是,是否将获得一个离合器离合器还有待观察。Bajaj一直是物超所值的产品,为了保持可承受的价格,它们可能会省略一些功能。Bajaj将在强制性ABS的2019年4月截止日期之后推出这款自行车,这意味着全新的Pulsar 250有望获得ABS,这很可能是双通道。

价格约为卢比。Pulsar 250的价格预计为12.5万卢比,远低于KTM的产品。在不久的将来,Bajaj还将推出新的Dominar 400,它将获得更多功能并更新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