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伟世通聘请戴姆勒高管领导驾驶员辅助系统开发

2020-04-12 08:45:29来源:

伟世通公司今天宣布,已任命戴姆勒公司的马蒂亚斯·舒尔茨(Matthias Schulze)为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开发的供应商负责人。

现年54岁的舒尔茨在戴姆勒工作了20多年,最近领导集团研究和高级工程部门从事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的开发。该部门负责自动驾驶,车辆通讯和环境感知方面的工作。

伟世通的一份声明说,舒尔茨在汽车座舱电子供应商中的角色将包括为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创建“域控制器和平台开发的新集中式方法”。

舒尔茨将于1月在德国卡尔斯鲁厄(Karlsruhe)开始工作,并向伟世通首席技术官Markus Schupfner汇报工作。

舒夫纳在声明中说:“我很高兴欢迎马蒂亚斯加入伟世通公司。”“他的团队将新技术推向市场的记录对我们团队来说是有力的补充,因为我们准备通过ADAS应用程序朝自动驾驶执行技术路线图。”

Schupfner和Visteon首席执行官Sachin Lawande均表示,舒尔茨转向Visteon的举动标志着其作为自动驾驶技术开发商的新兴角色。

富国银行(Wells Fargo)的高级分析师戴维·林(David Lim)也指出,伟世通在该领域的实力不断增强。Lim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我们认为,今天的发展清楚表明,[Visteon]致力于主动安全和自动驾驶研究。”

舒尔茨毕业于德国卡尔斯鲁厄大学和德国魏特比尔登大学,获得机械工程和商业经济学学位。

伟世通总部位于底特律附近的密歇根州范布伦镇,在《汽车新闻》的全球前100名供应商中排名第64位,2015年对汽车制造商的全球销售额为32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