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Vossloh Kiepe成为Kiepe Electric

2020-07-25 07:53:09来源:

克诺尔公司已开始对其新子公司进行更名:Vossloh Kiepe将来将被称为Kiepe Electric GmbH。

“通过更名过程,我们正朝着成功发展业务以及将新的子公司整合到我们的集团架构中迈出合乎逻辑的下一步,”克诺尔-布雷姆斯股份公司执行董事会主席,负责该业务的Klaus Deller说。铁路车辆系统部。“此次收购不仅将扩大我们的轨道车辆系统产品组合,还将扩大我们的商用车辆系统产品。鉴于商用车领域电气化水平的提高,作为电动巴士的系统供应商,Kiepe Electric开辟了这一领域的新增长机会和潜在应用。对我们的铁路和公交行业客户而言,主要优势是子系统连接性增强带来的技术优势。”

克诺尔(Knorr-Bremse)与沃斯洛(Vossloh)于2016年12月签署了一项收购协议。Kiepe Electric是电气设备的全球活跃供应商。其客户群包括领先的轨道车辆和公共汽车制造商。该公司为低排放的公共交通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和生态可持续的理念。Kiepe Electric专业从事轻轨车辆,地铁,区域铁路网络和电动公交车的环保电气设备,以及轨道车辆的现代化。除了用于无轨电车的系统集成之外,该公司还实现了其他电动公交车的系统,例如电池驱动和运动充电(IMC)公交车。借助In Motion充电技术,无轨电车在电池供电模式下覆盖了没有架空线的路线部分,然后当车辆返回架空线下方时,对电池进行充电。Kiepe Electric还专门从事铁路车辆现代化。该公司向公共交通部门,州和私营铁路运营商及其供应商行业提供产品和服务。

该公司在杜塞尔多夫的Kiepe Electric GmbH公司总部以及全球的六个子公司中拥有约700名员工。集团年销售额总计约2亿欧元。公司的员工每天都将自己的知识投入到先进,高质量产品的开发,设计和制造中。Kiepe Electric的成功首先取决于其产品和服务的竞争力。在开发新产品和工艺时,应特别注意其对生态的影响和可持续性,其中优先考虑的是环保,耐用和可回收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