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苹果免费汽车用眼睛概述

2020-04-02 10:46:36来源:

上周,我们不仅了解了Apple用于下一个iPhone操作系统(iOS 6)的新Maps应用程序,还了解了名为Eyes Free的功能。虽然Google Maps应用很熟悉-我们上周对其进行了测试-但是Eyes Free是全新的,尚未得到广泛描述。

今天,Car&Driver在采访了雪佛兰和梅赛德斯·奔驰的工程师后,报告了该系统的基本工作原理。

《汽车杂志》发现了我们猜测的结果,即汽车制造商将更新其软件,因此当前安装的语音激活按钮(用于导航和其他功能,例如音乐搜索)将与iOS 6和新版本的Siri(苹果的语音激活软件)一起使用。

“一旦汽车和手机运行正确的软件并通过蓝牙配对,实际的硬件交互就非常简单:驾驶员按下语音命令按钮(通常位于方向盘上以实现“无视”操作),并通过汽车的立体声扬声器接收正常的Siri提示。按下按钮必须与通常的瞬时水龙头不同,后者可以带来对内置系统(如导航)的控制。

相关的Siri集成说明:Apple的免费眼睛功能将如何工作(汽车和驾驶员)Cars.com在梅赛德斯·奔驰SL550中测试新的iPhone Maps应用更多汽车小工具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