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口号绝对是硬道理

2020-07-12 16:53:39来源:

三菱和安塞特解决了一场关于“绝对”口号和凡妮莎·阿莫罗西的热门单曲“绝对每个人”的幕后法律斗争。

去年年底,三菱广告公司利用其电视广告中的红极一时构想了一场竞选活动。生产延误使广告停播到今年年初。

Drive知道三菱已经获得了长达两个月的音乐版权,可以选择延长。

同时,陷入困境的航空公司代理商根据“绝对”的口号并使用相同的热门单曲来设计了一项运动。据了解,Ansett不允许在电视节目的同时进行音乐播放,因为根据广告指南,汽车制造商与航空公司属于同一类别。但是,Ansett在其印刷,广告牌和电视广告中继续使用“绝对”一词。

发生的三菱经销商不愿投降阿莫罗西的命中率。代表双方的律师随后介入,导致本月初进行调解。在那里,三菱公司决定于6月30日停止使用叮当声,从而允许安捷特从7月1日开始使用该选项。

根据调解协议,三菱和安捷都不允许讨论此事。

三菱澳大利亚发言人凯文·泰勒(Kevin Taylor)要求获得更详细的评论,他只会说:“如果我们能保留原本的歌曲,但无论如何,我们已经实现了想要达到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