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霍顿VF Commodore引发LPG首次驾驶评论

2020-05-22 12:45:40来源:

有时候,您乘坐的汽车感觉恰到好处。托尼·博斯沃思(Tony Bosworth)至少要在本周为他说,这就是霍顿准将Evoke液化石油气。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一直在驾驶很多Holdens,包括Captiva,Trax,Cruze和一整袋Commodores(很快就会有评论),我想我发现了我最喜欢的Holden形状VF Commodore召唤液化石油气。

您可能会问,这是为什么呢,毕竟这是基本模型(尽管有2500美元的可选工厂安装的液化石油气储罐),配有布质座椅,无后座扶手,无导航装置,无启动按钮(虽然是普通钥匙,我不介意一点儿说实话)和标准的准将3.6升V6。

好吧,这是一辆诚实的汽车。如此简单,而且公平地说,您仍然可以获得一些不错的设备。结合前后停车传感器,您可以获得驻车辅助系统,该系统可以使汽车完成进入狭窄停车位的某些工作;还有一个后视摄像头,16英寸合金轮毂,可电动调节的驾驶员座椅(乘客可以手动完成),六个安全气囊,双区域气候控制系统和一个八英寸触摸屏,可访问Holden的MyLink系统控制声音系统,以及两倍于标准倒车摄像头屏幕。

3.6升V6发动机通过标准的六速Commodore自动变速器提供动力,并以这种LPG形式产生180kW的功率和320Nm的扭矩,而您以2000rpm的低速获得该扭矩;标准汽油版本在185kW时功率稍好,但扭矩在290Nm时较低。

在我驾驶LPG的前一周,我正坐在汽油Evoke Sportwagon的方向盘上,虽然稍稍沉重的Commodore只是没有LPG的戳戳,但感觉也更柔软,在弯道上滚动。

LPG Evoke速度更快,但与其他V6引擎的Commodores一样,它犹豫不决。但是,进入中档,它会拾起裙子和拳头。由于LPG具有额外的扭矩,如果您将大踏板踩到地板上,它会从交通信号灯中咆哮,但是仍然会有最初的蓬松感。

转向的权重通常很高-直行位置会有些游荡,因此您将特别在高速公路上进行小调整-但汽车会快速转弯,并且车轮大小适中,方便,如果将其抓地力不大的话硬塑料形式在这里。

我不得不说,我更喜欢用布而不是皮革座椅(我不喜欢在炎热的夏天坐在长车停放的皮革上烧腿,但也许就是我),因此,Evoke的衣服要适合西服。

我还必须报告说,掉下来的冰淇淋很容易从布上擦掉,孩子们而不是我,我赶紧添加,所以这也很实用,而且无论长短,我都觉得自己的座位很大。我对后面没有扶手感到很不满意,而且除了门框之外,后面没有其他地方可以用来盛装饮料。对于家用车来说,这是主要的遗漏。

行李箱很容易吞噬家庭的装备或购物,并且您可以通过中央舱口推动重物,尽管没有座椅折叠装置会限制实用性。话虽如此,这是一个很大且易于访问的启动,并且密钥卡上有一个远程按钮,可以将其完全打开。

现在,液化石油气目前的价格为每升80美分,而汽油价格为每升1.50美元左右,因此您可以立即在这里节省开支。但是您必须考虑到LPG Evoke对汽油模型的额外成本。

在混合行驶近500公里的过程中,我实现的最佳消耗为10.9升/ 100公里,总体平均为11.1升/ 100公里。从一个角度来看,我的2008年三菱380配备3.8升V6时的需求与11.1相同。

现在,您以为自380停产以来的这段中间期间会看到可观的燃油经济性增长……霍顿(Holden)尝试过-例如,引擎盖和行李箱是轻质的铝-但事实是,准将不是将赢得任何节油竞赛。不过,我还是愿意为每升汽油支付80美分,而不是支付1.50美元。而且,我喜欢这款车的感觉,出色的性能以及足够好的装备水平。

实用的驾车说

如果Evoke LPG是家庭成员-而且您知道,它应该成为家庭用车-您会说它的举止非常好,喜欢喝酒,但并不过分,看起来也很不错,从不浮华,从不冒犯。总而言之,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

[分频器类型=“薄”]

Holden Commodore推出液化石油气轿车

价格$ 37,490(+ ORC)三年保修100,000公里安全五星级ANCAP发动机LPG 3.6升v6动力/扭矩180kW / 320Nm变速箱六速自动车身4.9m(l)1.89m(w)1.47m(h) )重量1622公斤陀飞轮11.5升/ 100公里(官方组合),11.1升/ 100公里(实用汽车平均超过49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