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设计语言更新 新款5008国内谍照首曝

2020-09-15 12:30:27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新款国产标致5008车型的国内谍照。自9月3日海外车型官图发布后,这也是新车在国内的首次曝光,预计不久之后便会与大家正式见面。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从外观来看,此次拍摄到的新款国产标致5008车型与此前发布的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更新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整体变化较为明显。具体来看,新车贯穿左右的点阵式前格栅在两侧与造型不规则的头灯相连,上扬的造型增添了前脸的运动感,视觉效果更加前卫时尚。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车身侧面,中期改款标致5008与现款基本保持了一致,新车拥有较为倾斜的前车窗线条,流畅的延伸至车尾。同时,其车顶线条在尾部戛然而止,勾勒出尾部近乎垂直的造型,显得十分硬朗。车尾部分,狮爪式的尾灯将出现在新款5008上,预计整体造型将于海外版车型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