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Dana Corp下令向丰田支付2500万美元,用于解决车架生锈问题

2020-06-05 15:15:54来源:

德纳(Dana)以其后差速器和轮轴组件而闻名,但在1995-2000年的丰田塔科马(Tocoma Tacoma)中,德纳提供了被发现过度生锈的车架,导致丰田汽车公司召回了在这六个车型年制造的110,000个皮卡。大部分人居住在冬季严酷的地区,并且使用路盐加速了生锈问题。

丰田汽车是2009年达纳公司的第二大客户,其业务的6%来自日本汽车制造商。仅次于福特汽车公司提供的20%的业务。这笔2500万美元的付款将记入2010年第4季度的收入,虽然听起来笔钱不菲,但达纳报告称2010年收入为61亿美元,这意味着2500万美元的罚款可能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在整个恋爱关系中都脱离了丰田。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Dana Corp在2010年3月出售了受召回影响的有缺陷的Toyota Tacoma车架的工厂,但作为两家公司在车架锈蚀召回问题上达成和解的一部分,Dana将以现金支付现金,因为这两家工厂归其所有权当产生有问题的零件时。

丰田的其他新闻:斯巴鲁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丰田,欧宝和Trezia Concepts丰田在2011底特律车展上扩大普锐斯的适销性七个保险公司状告丰田因意外的加速事故

资源:路透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