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6年汽车博览会:Jaguar XE以399.0万卢比在印度推出

2020-07-17 09:53:43来源:
捷豹刚刚在2016年汽车博览会上推出了所有全新的XE。新的运动型轿车以铝密集型硬壳车为基础,其造型灵感来自F型。内部有一个20.32厘米触摸屏信息娱乐装置,高级皮革内饰和类似于F-Type的大型跑车表盘。XE还具有一些先进的技术。它具有扭矩矢量控制功能,可以阻止转向不足,全表面进度控制(有助于在低牵引力表面上获得牵引力),稳定性控制以及所有其他常规的高级电子设备。

 

将提供两种发动机供您选择。第一个是200PS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另一个是241PS涡轮汽油。两台发动机都将与ZF的8速变速箱配对。Jaguar声称241PS电动机可以在6.8秒内将XE提升至100kmph。

捷豹XE有7种颜色可供选择,Pure的起价为399万卢比(德里),而Portfolio的起价为4650万卢比(德里)。

捷豹展馆还展出了揽胜自传SV和F-Pace。

有关2016年汽车博览会的更多新闻,请单击此处。

要保持印度汽车新闻的最前沿,请在Twitter(@odmag)或Facebook(facebook.com/odmag)上关注我们。或立即从iOS或Android应用商店下载我们的应用

Jaguar XE 2020 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s Rs 44.98 Lakhs
Displacement1999cc TransmissionAutomaticMaxMax(ps)179
Max Torque(Nm)430
Mileage -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