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配12英寸液晶仪表 海外CT4/CT5新增配置

2020-09-14 12:31:54来源:网络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凯迪拉克将对新款CT4/CT5车型增加“超级巡航系统”与1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新车仅推出一年,本次为海外小改款车型,未来也会同步给国内的车型。

image001.jpg

此次小改款车型为全系都标配了1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并对高配车型和V系列车型提供“超级巡航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搭载集成了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信息娱乐互联系统,并且中央控制台上的旋钮按键也新增了“点击”操作,可以优化交互过程。

image002.jpg

另外,CT4 Luxury车型还将新增自动紧急制动功能,该功能将新增行人碰撞预警/制动、低速碰撞报警以及带报警提示的座椅震动。此项新增配置将在新款CT4上为标配,无需增加额外的费用。

image003.jpg

外观方面,新款CT4/CT5会新增一个Diamond Sky特别版车型,并使用豪华套装的外观包围,同时会新增一个“Diamond Sky Metallic”(钻石天空金属漆)的车身颜色以及全镀铬的点阵式中网,这个是该车型的独有配置。新车型还增加了“Brembo V Performance”的蓝色前轮制动卡钳,提升辨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