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固特异和米其林如何使轮胎更环保

2020-07-02 08:54:25来源:

固特异(Goodyear)和米其林(Michelin)在新计划上投入大量资金,燃烧橡胶可能会变得更加可持续。我们在evo 207中介绍了固特异使用稻壳灰生产二氧化硅的方法,但是现在该公司又向前迈了一步,以优化生产流程并减少产生的排放。

固特异全球材料科学总监David Zanzig解释说:“我们的客户要求更节油的轮胎,但他们希望我们尽量减少典型的折衷。”我们的材料科学家在跨职能团队中工作,并且与轮胎设计和建筑工程师一起,开发了可优化性能的集成解决方案。固特异说,这种改性材料更容易混入胶料中,从而降低了轮胎生产过程的能量强度。

米其林还通过与Barito Pacific Group在印度尼西亚的合资造林项目进行投资,以减少其全球足迹。这家法国轮胎制造商将向该项目注资3600万英镑,届时将在88,000公顷的土地上种植橡胶树。这些地区最近被迅速砍伐森林所破坏。这些新的森林每年将生产约80,000吨橡胶。

尽管生产过程变得更加环保,但直到轮胎完全可回收为止,不可能断言它们是可持续的。这些最近的举措无疑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也许有一天,甚至像evo式的驾驶都是可持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