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菲亚特的马自达MX-5衍生产品被称为菲亚特124蜘蛛

2020-07-03 16:54:11来源:

据FCA老板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表示,菲亚特将把其马自达MX-5分拆为菲亚特124 Spider。

FCA BOSS,英国出版物《汽车快报》询问了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关于该品牌的马自达MX-5衍生产品的消息,他确认这将被称为菲亚特124蜘蛛。他说:“我们现在想做吗?”在另一位高管验证了姓名之后,马尔基翁内回答:“您去了–在这个房间里世界一流的首演!”这个名字后来在上周的日内瓦车展上的一次简报中被国际媒体确认。

尽管FCA并未对马自达和菲亚特之间的平台共享大喊大叫,但两家公司确实联合开发了位于MX-5下方的底盘,最初的计划是将其悬挂在Alfa-Romeo下。但是据报道,FCA老板马基翁内(Marchionne)不想在意大利以外建造阿尔法罗密欧(Alfa-Romeo)。

根据Auto Express的说法,菲亚特124将采用复古风格(上图为原始菲亚特124 Spider)。该报告还指出,菲亚特和马自达在一年之内就达成了合作协议,这意味着菲亚特124蜘蛛要到明年才能上市。卡上可能有Abarth版本。

您如何看待平台共享?这是个好主意吗?一种降低成本的方法,或者只是考虑到每个公司都会在最终产品上投入自己的想法,使新车同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