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Bulleteer Customs的Royal Enfield Himalayan D-71 Fiddler真是个傻子

2020-07-26 16:53:20来源:

D-71提琴手的灵感来自一种名为Fiddler Crab的特殊螃蟹,这种螃蟹以其不对称的钳子而闻名

Bulleteer Customs以其出色的定制技能而闻名,并且仅专注于Royal Enfield自行车。通常,客户会联系他们进行改装工作,但是这次,Royal Enfield是客户,因为他们希望基于喜马拉雅山制造定制摩托车。设计是由Royal Enfield完成的,但Bulleteer海关进行了该项目,结果是Royal Enfield喜马拉雅D-71 Fiddler。

即使您是铁杆爱好者,也无法确定D-71 Fiddler是基于喜马拉雅山的。D-71提琴手的灵感来自一种名为Fiddler Crab的特殊螃蟹,这种螃蟹以其不对称的钳子而闻名。Bulleteer Customs进行了许多更改,从全新的LED大灯控制台开始。前部设计就像是越野探险自行车,前大灯下方装有挡泥板。

另请阅读:基于Classic 500的Dirt Machine Custom的战斗吸引人

这家定制商店提供了较宽的把手,右侧还有护手板,以使它们看起来像螃蟹的爪子,从而实现了非对称性。油箱是定制单元,D-71提琴手是单个座位。车身侧板设计也不同于装有锥形空气滤清器的标准自行车,并为轮胎较宽的车轮提供白色和黄色涂层。

Bulleteer Customs的车身面板为蓝色饰面,后部的备用副车架已替换为更矮小的矮型车架,以延续冒险主题。Royal Enfield喜马拉雅D-71滑翔机由411 cc SOHC发动机提供动力,具有空气和油冷却功能。标准喜马拉雅山在6,500 rpm时产生24.5 hp的功率,在4,250 rpm时产生32 Nm的扭矩。但是,可以对这款发动机进行调整,以产生更多的动力并增加运动感,而定制的sho则为发动机缸盖提供了红色涂层。

另请阅读:这款皇家恩菲尔德摩托车的1,140 cc发动机成本超过Rs。40万

这家定制商店的前后盘式制动器均来自Royal Enfield Continental GT 535。D-71提琴手还配备了Leo Vince扫气式排气装置和头部包裹装置以及锥形空气过滤器,我们可以期待运动型的排气装置。Bulleteer Custom尚未透露D-71 Fiddler的价格,它已在果阿巴加的Royal Enfield车库咖啡厅展出。

资源:子弹头海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