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西瓜PLAY好奇心嘉年华,奇瑞捷途X70 PLUS登陆创作人群岛

2020-10-26 10:25:49来源:购车网

每年一次的西瓜PLAY是西瓜视频为内容创作者们打造的盛会,10月20日,今年的 “西瓜PLAY 好奇心嘉年华”聚集了上千名优秀创作人,共同在海南三亚打造出一个让知识、经验、创意充分碰撞的“创作人群岛”。

为强者而来为创作者而来

作为本次西瓜PLAY活动的独家总冠名,奇瑞捷途的品牌理念与活动主题高度一致。奇瑞捷途的核心定位人群正是有自信、有行动力、敢于拼搏的年轻一族,他们善于发现生活、敢于挑战生活,积极做生活的强者,与西瓜PLAY创作人精神是高度吻合的。

定位“强者座驾”的捷途X70 PLUS专为强者而来,创作人群岛上都是各领域的佼佼者,所以捷途X70 PLUS“来了”。并且,奇瑞捷途还为各位创作人开展#拍视频 赢汽车#活动,最终胜出者可以获得一辆捷途汽车的终身使用权,奇瑞捷途用实打实的诚意为强者助力。

奇瑞控股•JETOUR捷途营销中心执行副总经理王磊

“其实,人生又何尝不是一种旅途,而每位西瓜创作人正是用行动定义旅途的人生强者,感谢西瓜平台汇聚无数星光,也钦佩每一位奔赴美好生活的创作人们” ,奇瑞控股•JETOUR捷途营销中心执行副总经理王磊如此说道。

同时,在场的所有创作人也是捷途X70 PLUS发布的见证人,作为爆款车型捷途X70的全面“PLUS”版,捷途X70 PLUS拥有“强者之范”、“强者之慧”、“强者之享”、“强者之质”四大核心亮点,新车拥有跨级别车身尺寸,5/6/7座可选,同时搭载“中国心”十佳发动机1.6TGDI,动力强劲堪比同级别2.0T。

发力跨界内容奇瑞捷途正在出圈

自诞生之初,奇瑞捷途就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并对用户体验高度重视。所以,奇瑞捷途一直在思考并尝试采用用户感兴趣的语言、方式进行更直接的沟通,从而拉近企业与用户之间的距离。奇瑞捷途从不拘泥于定势,用户喜欢聚焦在什么平台,企业就来到什么平台。

在活动现场,创作人们呈现出了活力、积极、年轻的风格形象,他们把生活有趣的一面、美好的一面积极展示到网络,包括许多奇瑞捷途的用户也在西瓜视频分享自己的生活。所以,奇瑞捷途要来到“西瓜PLAY 好奇心嘉年华”与所有热爱生活的人一起狂欢,将“以用户体验场景为中心”的理念贯彻始终。

尽管奇瑞捷途已经在细分市场获得了近24万用户认可,处于绝对的领导地位。但让更多消费者看到奇瑞捷途,认可奇瑞捷途,奇瑞捷途仍在“出圈”。实际上,除了本次冠名“西瓜PLAY 好奇心嘉年华”,奇瑞捷途还相继赞助了《火星情报局》第五季,并联合开展《火星车对话地球车》栏目等等,奇瑞捷途着眼多种渠道结合的优势,让“旅行+”生态圈越来越丰富、越来越广阔。

在西瓜PLAY活动的最后,奇瑞捷途为一位幸运儿送出了捷途X70 PLUS的终身使用权,未来,奇瑞捷途还会继续探索与用户有趣的互动方式,推出更多人性化服务,从而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保持并稳固细分市场领导者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