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SUV大战:斯巴鲁森林人在2个缺失地区的得分均高于所有紧凑型SUV

2020-06-18 07:45:36来源:

除非需要,否则您可能不认为能见度,制动和儿童座椅很重要。这是新改造的斯巴鲁森林人与美国所有其他紧凑型SUV相比得分最高的三个领域。为什么对消费者如此重要?

Cars.com在最紧凑的SUV中获得了7项得分,以找出最适合消费者的车型。他们选择了最受欢迎的2019年SUV,丰田RAV4,本田CR-V,现代图森,吉普切诺基,日产Rogue,斯巴鲁森林人和大众途观,以找出最佳选择。自2017年进行上次紧凑型SUV测试以来,他们只对SUV进行了更新或重新设计,并邀请了领奖台上的Tiguan和CR-V,即使它们没有经过重大修改。

紧凑型SUV排名第一是2019年大众Tiguan SEL Premium R-Line。测试价格:$ 40,485(测试中最贵的)。判决:根据编辑的说法,途观在驾驶方式,宽敞性,媒体,安全技术和机舱舒适性等方面再次获得冠军。

Forester在安全性方面排名第一

排在第二位的是2019年斯巴鲁森林人巡回赛。测试价格:$35,270.结论是:cars.com说:“森林人做得很好,几乎没有差劲,从而造就了一款全面,吸引人的紧凑型SUV。”

全新设计的2019斯巴鲁森林人在刹车和视野方面的得分高于所有SUV。这些并不是性感的属性,直到您发现自己需要停下来在州际公路上在您前面冲过白痴的白痴,或者您很快需要查看谁在拥挤的人群中向您靠近时。两者都可以使您免于发生事故。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他们还在16个测试类别中发现,全新的Subaru Forester在任何测试中均未获得最低分,甚至大众Tiguan也无法声称。另一个优点是,Forester的儿童安全座椅与Tiguan相匹配,得分最高。这是带小孩的安全消费者的另一个安全领域,除非您系好安全带,否则他们可能不会考虑。

你也许也喜欢:购买前检查新的IIHS安全等级;斯巴鲁领导所有美国品牌

IIHS最高安全选择

新款2019斯巴鲁森林人在即将发布的车型上也获得了更高的安全等级。下一代森林人在驾驶员侧,乘客侧,适度重叠的前部,侧面,车顶强度以及头枕和座椅方面的耐撞性均获得良好的评价。Forester在防撞方面获得了卓越的评价。它获得了可接受的前照灯评级,并且在儿童座椅固定器(闩锁)的易用性上获得了良好的评级。在2018款车型年中,下一代2019 Forester改善了乘客侧防撞性和儿童座椅固定器。Forester获得了2019年``最佳安全选择''评级。

2019年的斯巴鲁森林人并不是最好的紧凑型SUV的最性感选择,但在安全领域方面表现出色,消费者可能会错过,但在使用小型SUV一段时间后会欣赏。您可以在此处查看我们对新的2019 Forester Sport的评论。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所有Subaru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