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或搭载混合动力总成 领克EX11谍照曝光

2020-11-02 16:27:28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领克旗下全新7座中大型SUVEX11的测试谍照。据悉,该车将在吉利梅山工厂项目投产,未来有望提供四驱混合动力系统。

汽车之家

在外观方面,虽然拍摄的测试车披着重度伪装,但通过一些外观细节仍可以看出一些端倪。从这组照片不难看出,该车将会依旧采用领克家族的外观设计语言,比如分体式设计的前大灯组,配合贯穿式扁平化前格栅等等,辨识度还是颇高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中大型7座SUV,从车身侧面的角度可以看到它的车顶线条相当顺滑,D柱上方有一点点小“溜背”,这样的设计既能确保外观的运动感,同时又不会损失过多的车内头部空间。此外,它还将配备一套尺寸较大的5辐式螺旋状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它的车尾造型看着颇为饱满,尺寸较大的车顶扰流板、倾斜度较大的后风挡以及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为它的车尾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感。从谍照来看,它的尾灯似乎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或许会与在售领克车型的尾灯存在较大的差别。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内饰方面,其整体被大面积伪装材料覆盖,无法看出过多细节。不过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个人预计它将继续沿用领克家族的内饰设计语言,并针对车型定位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升级。

通过此前官方公示的信息资料来看,领克EX11(参数|询价)将在梅山工厂投产,并有望提供四驱混合动力系统。据了解,梅山工厂位于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梅山岛,工厂占地面积约1883.9亩,总投资约34亿元,将生产基于SPA平台(即与沃尔沃共享平台)打造的领克车型。此外,全新7座SUV的四驱混合动力总成将试验3个月时间,是否会搭载在新车上并未公布。另有消息称,领克梅山工厂规划的三款车型中,除了代号为EX11的7座中大型SUV外,还将有一台代号为ES11的中大型轿车。关于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