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福特暂停野马,福克斯和林肯大陆生产以降低库存水平

2020-05-06 07:46:39来源:

在现代的美国汽车工业中,汽车制造商喜欢的大多数车型都有65-70天的库存,这意味着全国各地的经销店有足够的给定车辆来满足65-70天的平均销售天数,而无需任何其他工厂供应。目前,福特汽车在美国各地的代理商拥有的野马价值为111天,是汽车制造商希望携带的库存量的近两倍。野马还有其他一些库存过多的受欢迎车型。

因此,福特野马,林肯大陆,福特福克斯,福特Fusion,林肯MKZ,福特嘉年华和福特全顺货车的生产将出现计划外的停机时间以减少库存水平。

美国和墨西哥的五家工厂的停机时间福特野马和林肯大陆汽车都在福特密歇根州的Flat Rock组装工厂制造,并且这两款车型的库存水平最高–野马车为111天,大陆车为162天洛克将在那里停止制造汽车两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林肯MKZ和福特Fusion都在墨西哥的埃莫西约装配厂生产,而那些密切相关的中型轿车库存过多,该工厂还将需要两周的计划外停机时间。福特嘉年华专门为美国市场而建的墨西哥Cuautitlan组装厂将减少三周时间以减少库存。

最终,建造福特福克斯的密歇根装配厂将休假一周,而建造过境货车的堪萨斯城装配厂将休假两周。

总体而言,由于公司停止生产以减少库存水平,这五个工厂将面临十周的计划外停机。总体而言,这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库存水平的上升表明这些模型的销售放缓,但是在停止生产时,该公司可以防止将更多的车辆堆放到经销商手中,进而导致新车享有较高的折扣和较低的价格。

计划外的停机时间以减少不利的高库存水平是不好的,但是对于福特来说,继续制造野马,福克斯,福克斯,融合和大陆汽车等车辆的情况会更糟,而经销商中已经有太多这样的汽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