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丰田本日历年出口100,000辆

2020-07-08 07:54:20来源:

丰田将成为一个日历年内第一个出口10万辆汽车的澳大利亚汽车制造商,该船将在周三离开墨尔本。

该公司表示,当有2100辆汽车驶往中东时,将达到这一里程碑。

该公司在日本的全球母公司预测其70年以来的首次运营亏损,并暂停了扩大在美国的汽车制造业务的计划。

联邦政府表示,受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日本丰田汽车公司的问题不会影响当地生产商在澳大利亚开发混合动力汽车的合同。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表示,预计其2008年的出口总量将达到101,563辆,而2007年的最高水平为97,688辆。

销售高级执行总监

市场营销David Buttner说,海外市场对本地生产的Camry和Aurion车型有很高的需求。

布特纳说:“这是澳大利亚最大的汽车出口计划,每年产生18亿澳元的出口收入。”

“出口是丰田公司均衡的商业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还为国内市场生产了4万多辆汽车,并在获得维多利亚州和联邦政府7000万澳元的资金支持后,于2010年在其产品系列中增加了混合动力凯美瑞。

联邦创新部长金·卡尔(Kim Carr)周二表示,该公司在日本的财务困境不会影响政府开发混合动力车模型的合同。

“当然(合同)是有保证的,”卡尔参议员告诉美国广播公司电视台。

“合同的书写方式使汽车公司除非自己投资,否则不会得到公众的支持。”

丰田汽车周一在东京表示,将在销售下滑后削减生产和投资。

丰田总裁渡边胜昭说:“该公司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在此期间它无法避免出现运营赤字。”

他说:“公司已决定推迟或审查几乎所有旨在扩大生产能力或建造新工厂的项目。”

日本顶级汽车制造商表示,预计本财政年度的营业亏损为1500亿日圆(合24.6亿澳元),这是自1941年3月开始报告年度收益以来的首次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