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爸爸的老先锋队沿着记忆小道走了

2020-07-13 08:53:08来源:

正如丽塔·奥布赖恩(Rita O“ Brien)所说,她只是出于好奇而问她的兄弟帕特,他将与花椒树下的“老先锋队”打交道。那是他们父亲十年前离开的地方,那也是它留下的地方。

她建议,也许有些先锋爱好者可能会喜欢它。她讨厌看到它只是坐在那里腐烂。她哥哥告诉她,如果她能找到想要的人,他们就会拥有。他只是想清理农场。

墨尔本护士,现年44岁的丽塔(Rita)不能完全解释为什么她对这辆车如此强烈的感觉。她父亲还有其他人,其余的人仍在维多利亚州北部Strathmerton的家庭农场里。但这是她从小记得的汽车。它由附近的努穆卡(Numurkah)的股票经纪人所有,后者打电话给农场去看望她的父亲。她说:“这是全新的,而且总是干净的。”现在它在房子旁边的胡椒树下。

丽塔说:“当父亲于1993年去世时,在胡椒树下只有一排旧车。”“各种各样的汽车。霍顿最轻。他只是把它们撞到了地上,就把它们留在那儿,去拿另一个。

但是当她看着旧的先锋军时,发现它只有50,000英里(约80,000公里)。她说:“真是太让人无法在树下腐烂了。”“然后它一下子击中了我。我本来要把这辆车修好的。”她做到了。它现在坐在她在布林的车库里。她每周和周末开车一次。

丽塔一直对汽车感兴趣。她说:“我看着汽车,这是我要做的事情。”她曾经想过把一辆车“放在百事狂欢”上,但是放弃了这个主意。这次她很认真。她告诉帕特弟兄,她会把他换成“小丽塔·伊丽莎白”(Little Rita Elizabeth),这是父亲给她的小牛,因为它出生在她39岁生日时–换了那辆旧车。

“我只是认为这是一辆老爷车。我认为如果可以解决,那就太好了。然后我会有爸爸的特别之处,“还有很多记忆。”

回到墨尔本后,她打电话给Vanguard Club,以了解这辆车是否值得补货。俱乐部的零配件人弗雷德·塔尔伯特(Fred Talbot)说,他会去看看的。丽塔(Rita)回到农场,给轮胎打气,坐在车轮旁的蜘蛛网和蜘蛛网中,“这不是很愉快”,而她的哥哥则用拖拉机将汽车从树下拖了出来。她的父亲曾将Vanguard 6当作农用车,并经常将其用于当地酒吧。Rit a说:“里面满是垃圾。”塑料桶,瓶子,一个装有剪毛器的罐子里面的梳子和剪子,一些羊毛,-她抬起鼻子-里面放着三袋“羊皮”。“老鼠进入了座位。我只是无法告诉你那真是一团糟。

她从车上拉出所有的羊毛和垃圾,并在上面放上软管,以尝试将其清理干净。她知道的下一件事情是,有一群先锋队从车道驶来(俱乐部会员从一个周末回来)。“所有那些先锋队都在努力。很高兴看到。他们全都绕在房子后面。”他们绕着她爸爸的旧车转了一圈,所有人都同意,这值得补充。

弗雷德·塔尔伯特(Fred Talbot)带着双人拖车回来了。“弗雷德只用了半个小时就把它解决了。他把车开了,然后把车开到拖车上,我们看着他和多萝西(他的妻子)开车走了。”丽塔说。“对于帕特来说,这有点令人难过,因为它是爸爸“历史遗忘”的一部分。

塔尔伯特(Talbot)在麦克劳德(Macleod)的一个车库和修复车间里工作,于1994年2月22日收车,将其剥离给裸机,做了两升的六缸发动机,对内部进行了重新装饰,然后又将汽车重新装回了汽车来年八月,丽塔(Rita)40吨生日的准时之路。它花了她15,000美元,但对她来说,价值不菲。

“她是一个可爱的老东西。我将其视为拥有一辆崭新的汽车,但却是经典的汽车,因为那是它的感觉。我叫她的宠物-D耳旧宠物,”她说,创造了她父亲有时使用的短语。这辆车是两色调的灰色-但由于某种原因看起来像是肌肉的颜色-座椅和门板是栗色的,并且有新的黑色仪表板和新的米色车顶衬里。

丽塔(Rita)为自己的车感到骄傲,但她说所有的功劳都归功于弗雷德(Fred)和多萝西·塔尔伯特(Dorothy Talbot)。她说,虽然汽车已经彻底修复,但其中大部分仍是原始的。点状的铝制仪表盘是独创的,还有方向盘和排档变速杆,后者操作三速变速箱。然后是超速开关,为汽车提供了另外两个挡位-在第二和顶部都过大。

丽塔(Rita)打开行李箱,在那里,它仍然像现代的g astank一样夹在行李箱后部的备用汽油箱顶部,是汽车的原始工具套件-简单的千斤顶(“ I” ve从未使用过,并且不打算使用),折叠式车轮支架和手把。用尽燃油,您所要做的就是打开行李箱,然后转动一下安装在备用油箱上的水龙头。

“这辆车今天非常现代。它有一个加热器。”她自豪地说道。破折号下方仍然有三个大按钮,分别标记为“ d emister”,“ blower”和“ heater”。但是它没有收音机。从那以后,她投入了新的生活。她喜欢新的内饰比旧的内饰好得多。“它的颜色最奇怪。它有红色和白色的皮革座椅,门周围有棕色的珠子,棕色的地毯和很浅的蓝色屋顶衬里。”

丽塔(Rita)提车时,她必须学会驾驶,使用圆柱齿轮换挡并进入超速档。一旦掌握了这一点,便为她的故乡做了一条蜂线。“这是我第一次开车。我把它带回了Strathmerton,向所有人展示。”

她的兄弟不敢相信。她说:“帕特的眼睛只是闪闪发光,他说那很漂亮。”“然后我让他开车。”这辆车在城里众所周知。“事实上,街上有人向我走来,说:'那是吉姆的旧车吗?”

该车仍保留其原始注册号-HRH-909。“我能够用原始印版重新注册它。”

丽塔(Rita)将旧的先锋(Vanguard)描述为“不是一辆很棒的城市汽车”,因为它很重。“但是一旦她热身,她就会飞。一旦您在空旷的道路上行驶,就必须控制住它。就像退缩一匹马。

Talbot必须更换speedo拨盘,因为原始表盘不准确。丽塔说:“我永远也说不清我要走多快。”他的兄弟在她的公用设施中沿着高速公路向她走来,“所以我对110时的汽车感觉有些了解”。丽塔(Rita)发现当它超过110时,那是“一种震动”,“所以我当时知道我不应该再走得更快”。她说,这款汽车比其1991年的Subaru Brumby实用工具快得多。

丽塔(Rita)讲的故事,似乎是真的,是她第一次开车将旧的先锋队带到Strathmerton的铁路酒店,父亲在那里度过了一个晚上。她笑着说:“我告诉所有人,我很难阻止汽车左转弯进入酒吧。”“差点把我打败。”

先锋

第二次世界大战后,英国政府强迫英国汽车公司进行合理化,标准汽车公司收购了凯旋。1948年,Standard以同名战舰为名,设计并制造了一款主要用于出口市场的新车,并将其称为Vanguard。

该车具有全宽车身,陡峭的后端倾斜,右手换挡换档,以及四缸两升湿式袖珍OHV发动机,该发动机也用于Ferguson拖拉机和Triumph TR运动中汽车。这辆车被称为先锋一期。

1950年,三速全同步变速箱的变速杆切换到立柱的左侧。同时,有些汽车还可选配手动操作的超速档。1952年引入了电动超速档,并在二档和三档进行工作。

1953年,第2阶段先锋以新的形式发布。该公司取消了后仰,并推出了一款颇具现代感的带有后备箱的汽车。尽管它在澳大利亚买家中不那么受欢迎,但在1955年,据说它的销量几乎超过了FJ Holden。第二阶段Vanguard在1950年代著名的Redex可靠性试验中表现出色。

1956年,标准汽车公司报废了底盘,并在Vanguard上引入了单体式车身,并于1961年安装了六缸汽缸发动机,该发动机也为两升,据一位发烧友说,它创造了真正的90mph(145公里/小时)汽车“就像拍板一样”。

最后的先锋队建于1963年。取而代之的是Triumph 2000轿车。

Vanguard于1950年左右在澳大利亚标准汽车公司在墨尔本港黑格街的工厂制造。早期的英国制造的汽车引擎盖上带有火箭状的标志,而澳大利亚制造的模型上则有一只袋鼠,但后来被废弃,因为人们认为这很危险。

-在Standard Vanguard Club的Fred Talbot的帮助下进行了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