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时速300km / h的Speedster将面临110万美元的罚款

2020-05-27 13:46:44来源:

瑞典驾车者在瑞士高速公路上以近300 km / h的速度行驶时,面临世界上最高的超速行驶罚款650,000英镑。这位37岁的男子驾着他50万美元的梅赛德斯·奔驰鸥翼飞机的速度限制行驶了两倍半,警察表示他的行进速度如此之快,导致他停了一段距离。在瑞士,超速罚款是根据驾驶员收入和速度计算的公式得出的。根据检察官的说法,他现在面临的最高刑罚是每天罚款300天,每天2166磅,总计650,000英镑(110万美元)。警方发言人说:“我们没有任何人在该国旅行更快的记录。”星期五,他在伯尔尼和洛桑之间的A12高速公路上被一台高速摄影机捕获。只是因为他走得太快并且无法以超过200 km / h的速度进行计时,他才在途中被众多雷达陷阱困住了。新一代的雷达机器最终使他以接近300 km / h的速度行进。他说:““我认为这辆新车上的速度表有故障。”警方随后不久将其逮捕,经讯问将其释放。该汽车停靠地区的警官Benoit Dumas说:““他需要半个多公里的路才能停下来。”

每日电讯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