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一站式汽车服务 小桔养车与美孚联手

2020-11-11 16:25:43来源:汽车之家

11月9日,滴滴出行旗下小桔车服与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产品、服务、技术和数字化赋能等领域展开合作,目的是为滴滴用户提供“一站式”汽车养护服务。

汽车之家

在产品层面,美孚将为滴滴出行旗下用车提供优质的美孚乘用车润滑油产品,包括广受车主信赖的美孚1号经典系列,美孚速霸臻选系列。未来,美孚还将陆续推出Mobil美孚EV产品系列,来配套滴滴出行下的新能源车型使用,其中还将涵盖新能源车型专用的传动液和冷却液等产品。

汽车之家

在服务层面,埃克森美孚将为小桔车服提供一整套培训课程,内容涵盖维修保养、润滑油产品知识与营销策略等,从而提升门店服务顾问和维修技师的专业水准。

在数字化赋能方面,美孚优释达数字化油品分析服务可为滴滴出行用车提供润滑油检测结果和分析解读,并依托于滴滴车主App和小桔车服网络,实现个性化服务与产品的精准推送。

编辑点评:

汽车之家

小桔车服是汽车服务平台,致力于使消费者的用车方式更加灵活,并推动汽车保养数据化、智能化。小桔车服其最大的优势在于其依托于滴滴强大的数据体系。而埃克森美孚是全球主要的炼油商和石油产品销售商,资源储量充足,并拥有专业的润滑技术和服务经验。二者联手,将进一步改变产业互联网,推动汽车保养数据化、智能化,使未来出行更加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