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4 Lexus IS在2013底特律车展上

2020-04-02 07:46:35来源:
与以下产品竞争:宝马3系,奥迪A4,梅赛德斯·奔驰C级,英菲尼迪Q50IS旨在通过其主轴格栅Drivetrain来吓倒您:具有六速或八速自动变速器的2.5升V-6或3.5升V-6发动机;后轮或全轮驱动Hits经销商:夏天2013

雷克萨斯在上周展示了其2014 IS的内饰和内饰照片后,在今天的2013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时,提供了有关运动轿车的更多详细信息。

更多2013底特律车展报道

2014 IS将再次提供IS 250和IS 350版本,分别由2.5升V-6和3.5升V-6提供动力。发动机的马力和扭矩数据尚未公布,但动力装置沿袭了2013年IS,因此预计会有类似的输出。(2013年的IS 250的输出功率为204马力,扭矩为185磅英尺,而IS 350的输出功率为306马力,扭矩为277磅英尺。)后轮驱动IS 350现在从IS F高性能车型中获得了八速自动变速器,但其余的产品阵容都配备了六速自动变速器。

新的IS采用雷克萨斯的“驾驶模式选择”系统,该系统具有“正常”,“环保”,“运动”模式,对于IS 350,则具有“运动+”模式,可调节车辆响应以提高油耗或性能。另一个新的性能功能是G-force人工智能或G-AI。该系统在运动模式下可用,该系统根据G力调整变速箱的降档方式,并通过一个角保持所选档位。

雷克萨斯说,通过使用新的粘接方法和附加焊接,IS的结构刚度得到了改善。悬架也已大修。轿车仍然使用双叉骨前悬架,该悬架现在具有更大的摇摆刚性,而后悬架则采用了雷克萨斯较大的GS轿车的新型多连杆设计。转向齿轮箱也基于GS中的一种。IS的F Sport版获得了独特的悬架和转向调节,旨在提供更好的操控性。

全新的60/40分离式折叠后座以及免费的天气和交通信息是标准配置。雷克萨斯(Lexus)的远程触摸操作导航系统可用。该汽车有10个标准安全气囊,并且还提供一系列主动安全功能,包括车道偏离警告系统,盲区警告系统和后方交通警报。还提供自动远光灯,当前方有车流时,它会变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