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高尔夫GTI和R跌落榜首

2020-07-09 08:53:09来源:

在该公司推出了Golf GTI和Golf R的开放座版本之后,大众汽车最热的舱口现在是其最热的敞篷车。

GTI和R Cabriolet的概念是大众集团年度狂热者聚会中的两辆令人惊讶的英雄车,他们聚集在奥地利的Worthersee湖畔。

R软顶由与旗舰级高尔夫舱门相同的199kW 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0-100 km / h的时间不到6秒,使其成为大众迄今为止最快的敞篷跑车。

在这里阅读大众高尔夫Cabrio的首次驾驶

它也达到了250km / h的最高时速,并且具有比普通Cabrio低25mm的悬架。车轮具有与舱口相同的“ Talladega”轮辐设计,尽管车轮直径稍大一些(19英寸)。

内部是相同的深色皮革内饰,并配有运动型座椅和方向盘。

大众称R Cabriolet为概念车,但如果有足够的公众反应,则有可能将其打造出来。GTI版本令人怀疑,部分原因是大众没有透露有关该车的任何细节,但主要是因为常规的Cabriolet(以及因为折叠式硬顶Eos已配备图标的155kW 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不过,在GTI的第35版中发现了功率更强劲的173kW发动机,这是该舱口盖成立35周年,并在Worthersee音乐节上首次公开亮相。

在外观上,GTI Cabriolet与两厢车相对应,具有相同的黑色蜂窝状,红色条纹格栅,尽管车身增加了黑色前分流器,黑色轮拱和黑色侧槛,但外观略显硬朗。

还有不同的合金-黑色和银色的五叶片式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