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通用因零部件供应不足暂停得州SUV工厂加班计划

2020-11-16 14:17:42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将暂停其位于得克萨斯州艾灵顿(Arlington)SUV工厂的加班生产计划。

通用发言人David Barnas对媒体表示:“由于零部件供应临时出现问题,艾灵顿工厂将取消本周六(11月14日)的加班生产计划。正常班次的生产未受影响,工厂将于11月16日周一恢复正常运营。通用供应链、工程和制造团队将继续与供应商密切合作,最大限度地减少任何零部件中断。”Barnas在一封电子邮件中称,通用不会提供关于断供供应商的信息,也不会公布断供零部件的名称。

SUV,通用工厂,通用SUV,通用暂停生产

凯迪拉克Escalade(图片来源:凯迪拉克)

艾灵顿装配厂负责生产GMC Yukon和Yukon XL、雪佛兰Suburban、Tahoe以及凯迪拉克Escalade和Escalade ESV车型。

这已经是通用本周第二座暂停生产的工厂。此前,该公司位于肯塔基州的鲍灵格林(Bowling Green)工厂宣布暂停生产雪佛兰克尔维特车型,原因是COVID-19封锁措施导致墨西哥的供应链断供。鲍灵格林工厂预计也将于11月16日周一恢复正常运营。

11月13日,通用总裁Mark Reuss还表示,随着COVID-19病例的不断增加,通用及其供应商都不能放松警惕,并补充说,他一直在担心疫情给人类带来的痛苦和经济困难。

Reuss说道:“我担心每一个人,每日每夜都在担心。疫情正在加速发展,而且没有得到控制,所以我非常担心。我认为整个行业和通用汽车公司都做得很好。但是真的担心人们,担心这种流行病导致的死亡、痛苦和失业。”

Reuss表扬了通用的供应厂商,因为他们努力地践行了疫情期间所制订的新标准,防止影响整车厂生产。他还说道:“但是我也担心,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以外的地方,放松警惕会危害供应链,导致我们的工厂无法运行。我知道大家都在努力,我们必须要保持住这种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