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全新运动型现代i10 N-Line亮相

2020-06-23 08:46:36来源:

现代汽车已经发布了其最新发布的i10的新版本-运动型N-Line。

继上周第三代i10曝光后,现代汽车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揭开了这款N-Line版本的封面。继i30和图森之后,它成为韩国制造商产品系列中的第三种“ N-Line”产品。

尽管N系车型的许多差异都是外观上的差异,但现代汽车将为这款运动型车型提供更强劲的涡轮增压99bhp 1.0升汽油发动机,比普通i10的67bhp和83bhp版本增加更多的发亮。尽管该新引擎的性能指标可能会明显提高,但仍在计算中。

从外观上看,N-Line看起来像婴儿保暖舱门一样引人注目,这辆车经过重新设计的保险杠,新的格栅,LED行驶灯和16英寸合金轮毂使其与现代最畅销的标准版汽车区分开来。红色的造型口音,双镀铬排气嘴和可选的两色调车顶使外部的造型变化更加完美。

红色主题延伸到内部,而N-Line品牌则散布在机舱周围。运动座椅还应提供比标准型号更多的支撑。

现代汽车欧洲市场与产品副总裁安德烈亚斯-克里斯托夫·霍夫曼(Andreas-Christoph Hofmann)说:“ i10 N Line受到我们高性能子品牌Hyundai N的启发,外观更具动感。

查看可用的i10优惠

“在过去的一年中,N Line已经成为我们模型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很高兴向我们的i10客户介绍N Line特性。”

价格和规格尚未公布,预计将于明年夏季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