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20广州车展:全新现代途胜L内饰首发

2020-11-21 12:30:35来源:汽车之家

在本届2020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正式公布了全新现代途胜L的内饰设计。据悉,该车将于2021年二季度上市,同时还将提供燃油版、混动版和插电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从我们拍摄到的照片来看,该车的内饰设计采用了非常简洁的设计方案。中控台正中的大尺寸中控屏幕去掉了实体按键,清爽简洁中也与全液晶的仪表盘一起彰显出了科技感。应该说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这些已是时下不可或缺的配置,同时也可以推测车辆的诸多功能如空调、娱乐系统的控制也被整合到了车机内。

传统汽车内饰设计中的挡杆被按键切换的电子挡杆所取代,整体更显简洁。挡杆与中控屏之间的位置则预留了一块尺寸颇大的储物槽,方便乘客存放物品。此外,新车的方向盘也是家族式的最新造型,有一定的设计感。

image004.jpg

全新现代途胜L外观已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回顾外观,新车最大程度还原了Vision T概念车的设计,采用现代汽车全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前脸充斥着三角形元素的前格栅独特且富有立体感。再看此前我们实拍的全新伊兰特,这样的设计风格已是现代汽车的全新家族设计语言。

image005.jpg

image006.jpg

动力方面,欧规版车型预计将搭载优化过的1.6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美规版车型将会搭载全新的2.5升4缸发动机与8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新车预计会推出混动车型,并配备电控四驱,非常有可能是N系列家族的性能版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