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雪佛兰陷坑灾难后复活百万分之一的克尔维特

2020-05-21 11:46:36来源:
14

世界上最具标志性的性能车之一的重要版本是,在16个月前它在坑洞中遭受破坏之后,重新获得了生命。

2014年2月,百万分之一的雪佛兰克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是白色的1992年敞篷车,是八个历史悠久的克尔维特模型之一,该模型掉入肯塔基州鲍灵格林国家克尔维特博物馆下方的一个洞中。

警报响起时,保安人员向博物馆工作人员发出警报-到达博物馆时,发现博物馆的天穹区域下方开了45个60英尺的洞。该洞深达地面以下30英尺。

维修汽车并非易事。在秋天损坏的大型部件不能简单地更换而不消除其历史意义和外观,但是在碎石堆下,汽车的某些部分受到了严重损坏。

这是事件发生后雪佛兰自行修复的第二辆汽车。第一架是2009年的Corvette ZR1原型车,仅遭受了轻微的损坏,并于去年秋天进行了修复。另一个是1962年的克尔维特,正在由博物馆修复。

其余的汽车,包括1984年的PPG步速汽车和2009年的第150万辆Corvette,将以受损状态在博物馆展出。为了真正体现美国的团结和企业家精神,这些汽车将成为博物馆以水坑为主题的展览的一部分。

博物馆所在的鲍灵格林(Bowling Green)是克尔维特(Corvette)历史上的重要位置,是现今C7代克尔维特(Corvette)的装配地。

C7的6.2升V8发动机可产生455bhp功率和460lb ft,在3.8秒内达到60mph的时速。在英国的起价为65,510英镑,而我们已经在英国驾驶了这辆车–请观看下面的视频Jethro Bovingd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