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外观调整 曝WEY坦克300城市版申报图

2020-12-14 12:32:02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从工信部最新一期申报信息中获取到了坦克300城市版申报信息,城市版车型的细节,相比我们看到的坦克300更加细致、秀气一点。

image001.jpg

通过此次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的前脸不再像即将上市的车型那样,黑压压的一大片,银色系的配色加上和车身同色的轮拱(选装),以及车身同色的前包围(选装),看起来的确是少了几分粗犷的气息,多了几分秀气。轮圈也实用银色配色,看起来比较保守一点。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尾部方面,基本轮廓没有什么变化,车牌还是在左下角,备胎位置也没有改变,但是很多原来使用黑色色系的配件,全部改成和车色同色的搭配,或者是改成镀铬材质。车身尺寸方面,分别为4760×1930×1927mm,轴距为2750mm,尺寸和挑战者、征服者车型相同。车内的布局从申报图上也看不出有什么变化,尾门还是一样从侧向开启。

image004.jpg

image005.jpg

配置方面,城市版车型目前提供了一些不同的配置,例如车顶行李架、选装电动脚踏等等配置。轮胎尺寸有三种,分别是265/65 R17、245/70 R17、265/60 R18。从上面两张选装图看来,样式的选装还是比较多的。动力方面依旧没有什么变化,搭载一台代号为E20CB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最大扭矩387牛·米,匹配一台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