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特斯拉测试版FSD软件将于10月20日发布

2020-10-14 12:30:18来源:网络

日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其社交媒体上表示,最新限量测试版的FSD(完全自动驾驶)软件将于10月20日(下周二)发布,不过该测试版只面向“专业而谨慎的驾驶员”。

image001.jpg

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下周推出的FSD测试版将只对有限的一部分人发布。马斯克指出,这一小组将由“专业而谨慎的驾驶员”组成。可以看出,特斯拉对FSD(完全自动驾驶)软件的推出十分谨慎。

image002.jpg

在此之前,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希望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内发布Autopilot的FSD私人测试版(内测版)。为此,公司已经为用户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并加强了车辆的安全保障。

随后,马斯克还介绍了Autopilot将发生关键性变化,升级之后,Autopilot能够以4D而不是2D的形式解析环境,而且能够更快地提升性能、发布新功能。(消息来源:teslar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