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曝领克ZERO CONCEPT量产车路试谍照

2020-12-14 12:30:18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领克ZEROCONCEPT量产车在中汽中心盐城汽车试验场测试谍照。新车基于领克全新的SEA浩瀚架构打造,定位于中大型车,并计划于2021年下半年量产并投放市场。同时,其NEDC综合续航里程将突破700km。

外观方面,虽然该车被覆盖伪装车衣,但依旧能让我们看到其整体优美的线条。具体来看,该车延续了家族化设计,包括带有“极光”日行灯的分体式大灯和贯穿式前脸都是领克标志性的元素。由于其纯电动车的身份,贯穿式前脸没有预留“格栅”,而是完全封死,显得整个前脸设计更加简洁。同时,根据此前官方表示,该车光电映射美学在原本领克“都市对立美学”理念基础之上,以都市夜晚的霓虹光电为灵感,通过更大胆创新诠释了未来都市的美感。

image004.jpg

得益于浩瀚架构的高带宽和灵活性,将ZERO concept打造成一款拥有50:50车身比例的车型。4950mm的车身长度,2999mm的超长轴距,以短前后悬,实现空间及美感的兼顾。

image005.jpg

该车的尾部遛背角度较为“陡峭”,有点类似Shooting Brake/猎装车的设计。同时新车配备后扰流板,大灯主光源分布在两侧,中间同样采用贯穿设计,灯带由两侧大灯一直延伸到中间的领克LOGO处。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前介绍,新车有望采用无边框车门,进一步提升该车视觉质感。同时,其充电口位于车身主驾驶侧后翼子板处,并且采用隐藏式门把手,符合纯电车型设计的大趋势,一定程度上也能降低一些风阻。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其NEDC续航里程超过70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该车0-100km/h将小于4秒。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