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因疫情影响 雷诺三星裁撤40%高管职位

2021-01-13 12:30:09来源:网络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雷诺三星汽车公司(Renault Samsung Motors Corp)表示,受到疫情的影响,公司已启动应急管理办法,届时将减少高管人数以及薪水。

image001.jpg

在产量和交付量均大幅滑坡后,雷诺三星公司发言人在电话中提及,公司计划从2021年1月开始将高管人数减少40%至30名,并将薪酬减少20%。据报道,公司可能会考虑向员工提供自愿退休计划。值得注意的是,直到2020年年初,雷诺三星大约有50名高管。

2020年,雷诺三星发布6款新车型,在韩国售出95939辆汽车,同比增长10.5%,使其10年来首次成为韩国第三大汽车销售商。

image002.jpg

『雷诺三星XM3』

作为雷诺汽车公司在韩国的子公司,雷诺持有雷诺三星81%的股份,并负责生产日产Rogue车型出口海外市场。然而,由于当前日产Rogue车型停产,2020年雷诺三星出口量急剧下跌77.7%,至20227辆。去年,该公司海外仅交付4563辆Rogue,2019年则为69880辆。目前,雷诺三星正努力用去年推出的紧凑型SUV XM3来填补Rogue的出口空白。(消息来源:savedelete、business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