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款福特福睿斯申报图 全新家族化设计

2021-01-12 12:31:17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从国家工信部官网获取了一组新款长安福特福睿斯的申报图,新车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与现款有着明显的区别。

image001.jpg

我们在新款福睿斯身上几乎已经看不到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全新的福特家族式设计语言赋予了新车六边形的点阵式格栅。在格栅上方,新车的头灯采用了狭长的设计,中央由银色饰条贯穿。同时新车的下部格栅采用了贯通的设计,两侧加入镀铬饰条,使得新款福睿斯整体风格变得稳重了许多。

image002.jpg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福睿斯的侧面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腰线、窗框等部位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3/1825/1490mm,轴距依旧保持2687mm。在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同样得到更新,更具立体感,而“ESCORT”字样的标识置于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上。

image003.jpg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L自然吸气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同时,新车还提供15、16英寸两种尺寸的轮圈,对应轮胎尺寸为195/65 R15、205/55 R16。